巴列卡诺VS马竞前瞻:张呈栋有望再战床单军

巴列卡诺VS马竞前瞻:张呈栋有望再战床单军

张呈栋有望再度登场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5时0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6日晚22时05分),2015-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巴列卡诺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我国球员张呈栋有望再度获得登场机会。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列卡诺期待复仇: 在上轮西甲联赛中,巴列卡诺2比2战平皇家社会。最近6场各项赛事巴列卡诺1平5负未尝胜绩,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巴列卡诺和马德里竞技曾在一周前的西甲中相遇,当时巴列卡诺主场0比2落败。此番再度在相同的场地展开对决,巴列卡诺期待能够复仇成功。

马竞近12战11胜: 马德里竞技上轮1比0小胜莱万特,最近12场赛事,马德里竞技取得11胜1负的佳绩,目前在西甲积分榜力压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两大豪门排名榜首。尽管多线作战会影响球员的体能,但毕竟床单军的实力要高于巴列卡诺,因此他们也希望能够在一周后再度击败对手,为晋级国王杯八强打下坚实基础。

张呈栋有望再度登场: 在上周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我国球员张呈栋替补登场,时隔1713天之后,中国球员再度出现在欧洲顶级联赛的舞台。而在上一轮两回合的国王杯比赛中,张呈栋也均登场亮相。此番再度对决床单军团,巴列卡诺是否会对阵容进行轮换值得关注。张呈栋有机会再度出场,但需要看主帅的临场安排。

交锋往绩马竞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34次交锋记录,马德里竞技17胜9平8负占据上风,进59球失39球。其中在客场对阵巴列卡诺,床单军团战绩为7胜5平5负,进27球失23球。两队最近5次交手,马德里竞技4胜1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巴列卡诺:托尼奥、拉特

马德里竞技:蒂亚戈

预计首发阵容:

巴列卡诺(4-2-3-1):

门将:25号约尔-罗德里格斯

后卫:2号蒂托、18号泽卡斯特罗、27号迭戈-略伦特、17号基尼

后腰:8号巴埃纳、10号特拉绍拉斯

中场:19号班古拉、21号约萨贝德、11号恩巴尔瓦

前锋:24号格拉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20号胡安弗兰、24号希门尼斯、2号戈丁、18号加梅斯

中场:6号科克、17号萨乌尔、10号奥利弗-托雷斯、21号卡拉斯科

前锋:9号托雷斯、7号格列兹曼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