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塔神确定留队 大雷:训练量大但踢得更轻松

曝塔神确定留队 大雷:训练量大但踢得更轻松

王大雷称训练量大了 但踢得反而轻松了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山东鲁能在广州的热身赛中2-1战胜青岛黄海制药。赛后,鲁能门将王大雷表示,“现在踢得足球更有整体性,即便是累点,但感觉不错。”

与青岛海牛的赛后,鲁能门将王大雷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我们球队一直很好,以前战术跟现在不一样了,以前(库卡时期)踢的是人盯人,现在是整体足球,现在踢得更轻松吧,虽然现在练得量很大,身体会很疲劳但感觉不错,现在整体是三条线,做得都很好,可以说现在更注重整体了。”

据了解,山东鲁能在12号敲定了一场热身赛,对手基本确定是内蒙古中优。而这几天在广州的集训,主帅梅内塞斯也给队员们进行了减量训练,随着球队外援的身体调整,很有可能会在下轮热身赛中登场亮相。

而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塔尔德利留队已成定局,倒是蒙蒂略和乌索的位置比较危险。(奉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