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最喜爱运动项目:NFL大受欢迎 NBA仅第4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一份最新的美国民意调查报告显示,NFL(国家橄榄球联盟)及NCAA分居受关注度的第一和第三名,这意味着美式足球仍然是美国人最关注的运动项目。

  调查结果指出,NFL拥有高达50%的关注比例,第二名是MLB(美国职棒大联盟),季军则是NCAA的29%,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只排到第4名,关注率为22%。

  每年的NFL“超级碗”是美国体育界最盛大的节日,在经过18场常规赛以及季后赛之后,只有一支球队能带走冠军。“超级碗”通常选在每年1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或是2月的第一个周末举行,由于只举行一场,而且又是在晚间,“超级碗”已经逐渐发展成一个非官方的节日,最多时曾有超过1亿1千万人同时收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