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甘:要求泰达踢得更积极 外援名单未确定

德拉甘:要求泰达踢得更积极 外援名单未确定

德拉甘正式接手泰达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今天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在海口某酒店举行了德拉甘见面会,这位塞尔维亚老帅正式接过了泰达队的教鞭。在谈及为何选择回到中国执教的时候,德拉甘这样表示:“我喜欢中国的工作氛围,我很开心能够执教天津泰达。”

腾讯体育:你为什么会选择泰达?

德拉甘:首先还是因为我对中国足球的喜爱,我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有两三家俱乐部邀请我执教,不过我最近一年没有工作。泰达在今年联系到我的时候,我非常高兴,没有犹豫,我喜欢中国的工作氛围。尽管泰达去年出现了一些问题,最后一刻才保级成功,这个不会影响我的工作,我很开心来到这里。

腾讯体育:对泰达什么定位?

德拉甘:我对球队今年的想法是,成绩上要比去年有所提高,去年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今年不要打到这样的成绩。球队的要求是,我要求队员表现更积极一些,这是最基本的要求。

腾讯体育:是否会复制江苏防守反击的打法?

德拉甘:我想对于足球比赛,没有一个完全的复制。我不会把江苏那个时候打法完全照搬过来,肯定要通过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对球队了解。我的要求是,球队必须加强训练。可以肯定的是,我会要求队员更加积极,踢球更干净,这个是最基本的。新赛季不会是纯防守,我们会主动去出击,有的时候不要等着胜利到来,我们对胜利要展现出更多的渴望才行。

腾讯体育:对培养新人怎么看?

德拉甘:我还是习惯多给年轻人机会,包括22岁以下梯队,找一些有潜力球员。当然我会在一线队比赛中,力求一个平衡,年轻球员和老队员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点。对于外援选择,目前没有一个具体名单,确切说引进谁还没定。我回国的时候拿到了比赛录像,我也在此期间分析了一下,发现球队需要什么,我会在以后的时间和助理教练们,包括领导去沟通,商定外援名单。外援应该在春节之后到队,大多数中国俱乐部都是这样。内援在中国市场比较困难,许多俱乐部不会轻易出售国内球员。

腾讯体育:球员阵容庞大,最终选择25人标准是什么?

德拉甘:距离春节之后开启第二段拉练还有五周时间,我们接下来来到昆明,重点是友谊赛。热身赛当中希望大家积极表现,我想告诉队员们,我来到这里,不会在意过去表现如何,不会在意年老还是年轻,希望在公平平台上竞争,希望他们拿出更好的表现打动我,让我有更多的理由去选择你。

(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