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回应选秀传闻:还不确定 专心备战联赛

王哲林回应选秀传闻:还不确定 专心备战联赛

王哲林回应选秀传闻

腾讯体育1月4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网络上爆出了一条传言,称年轻的中锋王哲林和周琦都已经决定参加2016年夏天进行的NBA选秀。腾讯体育记者在第一时间向王哲林本人进行求证,王哲林则表示现在一切都还不确定,对于他来说专注于联赛更加重要。

本赛季,因为左腿肌肉萎缩的伤势,王哲林仅仅打了9场比赛,场均2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能够贡献10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受困于伤病,大王的状态也出现了不小的下滑。要知道之前的三个赛季,王哲林场均数据都能够维持在20+10的水准。

目前王哲林依然在努力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针对自己确定参加选秀的传言,王哲林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现在说这些还为时尚早,因为都还没有最终确定。我现在的精力还是应该多放在眼下的比赛当中,努力去恢复自己的健康状态,更好地备战联赛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1994年出生的王哲林来说,2016年是可以参加选秀的最后一年。明年他将要年满23岁,按照NBA的规定,他将不能够参加选秀。但如果有NBA球队对他有意,王哲林依然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为NBA球队效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