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NBA实力榜:火箭已跌至倒数第3 雷霆登顶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休斯敦过山车仍在继续,一波三连败,令火箭成为跌幅最大的球队之一。

腾讯NBA实力榜:火箭已跌至倒数第3 雷霆登顶

雷霆悄然之间爬升到本周实力榜头名的位置,有双少,就有基本盘。快船折损了格里芬后,反而连战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排名靠前的球队,清一色,都是联盟里的豪强,这大概说明随着赛程的逐渐深入,豪强们正用不断的胜利,巩固自己在江湖榜上的地位。当然了,也不是没有闹心的,太阳近来内忧外患,又是一波四连跪后,霍纳塞克看起来“吃枣药丸”(注,迟早要完的谐音)。

腾讯体育推出第10周的NBA实力排行榜,针对过去一周NBA各支球队的排行升降,剖析他们的球队变化。

腾讯体育NBA实力排行榜
排名球队总战绩上周战绩上周排名升降
1雷霆24-104-07↑6
2快船22-134-09↑7
3马刺29-63-02↓1
4骑士22-93-08↑4
5公牛19-123-021↑16
6勇士31-23-11↓5
7爵士15-173-124↑17
8篮网10-232-125↑17
9猛龙21-132-113↑4
10开拓者14-212-123↑13
11灰熊18-172-119↑8
12步行者19-142-217↑5
13雄鹿14-212-216↑3
14小牛19-152-210↓4
15魔术19-152-215-
16湖人7-272-228↑12
17老鹰21-131-14↓13
18奇才15-161-26↓12
19热火19-131-23↓16
20活塞18-161-220-
21尼克斯15-191-227↑6
22鹈鹕11-221-211↓11
23凯尔特人18-151-25↓18
24黄蜂 17-161-318↓6
25国王13-201-314↓11
2676人3-331-329↑3
27森林狼12-221-326↓1
28火箭16-190-312↓16
29掘金12-220-422↓7
30太阳12-240-430-

1、雷霆(4-0)

雷霆上周打了3个主场,保持全胜,在自家地盘上,球队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在分别击败掘金、雄鹿与太阳的比赛中,雷霆的得分为122分、131分与110分。收官战客场拿下黄蜂,雷霆也拿到了109分。有双少,永远不缺这种高得分的比赛,永远可以给球迷带来视觉的享受。

2、快船(4-0)

天哪噜,快船每一个人都是格里芬黑吗?算上本周四场比赛,在失去格里芬的日子里,他们已经拿到5连胜了!这还是那支看起来摇摇摆摆,表现起伏不定的快船吗?更要命的是,上周4场比赛,里弗斯场均居然可以砍下15.3分!格里芬啊,为了衙内的大好时光,你还是好好养伤吧。

3、马刺(3-0)

先在主场料理掉森林狼,随后又以33分的巨大优势射落太阳。最后一战,凭借第三节的一波流教火箭如何做人,三个主场,三场胜利,马刺与勇士一样,保持着主场绝对的强势。

4、骑士(3-0)

腾讯NBA实力榜:火箭已跌至倒数第3 雷霆登顶

圣诞大战被勇士敲一闷棍后,骑士在波特兰经历了赛季最惨痛的失利。不过在苦战连续击败太阳与掘金后,克里夫兰似乎缓过神来,回到主场后,詹姆斯与他的小伙伴们抖擞精神,重创魔术。其中詹皇也体验了一把三节打卡下班的感觉,爽就一个字,他只说一次。

5、公牛(3-0)

公牛上周三场比赛,两场硬仗,球队先是主场啃下猛龙,之后在罗斯缺阵的两场比赛,连续拿下步行者与尼克斯,其中对阵步行者一战,小吉米最后关头力压乔治完成补篮,强化了球队现任一哥的地位。

6、勇士(3-1)

在与卡斯比的对飙中,库里带队拿下国王。但随后MVP由于左小腿的伤势,连续缺席两场比赛。感谢火箭倾情赞助!令勇士在失去库里,惨败小牛后缓过神来。不过随后主场在又一次失去库里的情况下,勇士被掘金拖入加时,还是让人对他们的战斗力产生一些质疑。库里不是万能的,但看起来没有库里真的是万万不能的。

7、爵士(3-1)

爵士赢球法则没别的,一个字:磨。上周4场比赛,除了客场输给森林狼外,他们分别拿下76人、开拓者与灰熊。这4场比赛,他们场均只丢92分,展示了联盟顶级防守强队的水准,并成为实力榜上攀升幅度最大的球队。同时凭借着本周3胜1负的表现,爵士超越火箭,排名西部第7。本周,他们将连续与火箭交锋。

8、篮网(2-1)

上周3个客场,篮网居然拿下2胜,而且击败的分别是热火与凯尔特人这两支东部强队!这表现实在有些出人意料之外。不过对于篮网来说,他们却迎来了一个噩耗,在击败绿衫军的比赛中,主控杰克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内侧半月板同样撕裂,赛季报销。

9、猛龙(2-1)

客场不敌公牛后,猛龙迅速抖擞精神,回到主场收拾了奇才与黄蜂。当你拥有洛瑞与德罗赞这样的后场组合,并且还拥有一个颇具深度的阵容时,即使东部竞争激烈,也是能够出头的。

10、开拓者(2-1)

上周三场比赛,开拓者先客场斩落国王,紧接着主场拿下掘金,表现相当不错。可惜收官战与爵士的交锋,他们在盐湖城被对手活活磨死。

11、灰熊(2-1)

连胜湖人与热火后,灰熊也来到盐湖城,结局与楼上的开拓者并没有什么区别。被对手生生磨死,不过凭借着本周2胜1负的表现,灰熊暂时确立了西部第六的位置,与第七的爵士以及第八的火箭,拉开一些差距。

12、步行者(2-2)

步行者上周有些不太走运,输球的两场比赛,他们先被吉米-巴特勒绝杀,随后与雄鹿的交锋,也仅仅输掉4分。不过由于在自己的主场与活塞爆发冲突的缘故,步行者可能会招来联盟的处罚,其中主将乔治更是主要当事人。

13、雄鹿(2-2)

雄鹿上周赛程有些艰难,连着打了4个客场。不敌小牛与雷霆都是情理之中的事,毕竟力有不逮。回头里连续客场拿下步行者与森林狼,则让人感到振奋。毕竟这支青年近卫军里,并不缺少天才。

14、小牛(2-2)

趁你病,要你命,小牛借助库里缺阵的机会,主场大胜勇士,送给卫冕冠军本赛季第二场败仗。但随后不知为何,本该士气大振的达拉斯先是客场惨败热火,紧接着主场不敌鹈鹕,有些不太应该。

15、魔术(2-2)

魔术本赛季的表现四平八稳,本周也不例外,主场连胜鹈鹕与篮网,客场连负奇才与骑士,该拿下的比赛肯定拿下,该输掉的比赛也不会“爆冷”。

16、湖人(2-2)

当昔日的贵族被人摁在水底时,这是一种怎样的滋味?而上周,湖人球迷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尽管客场连续不敌灰熊与黄蜂,但凯尔特人为好基友两肋插刀,不惜插自己两刀,在北岸花园球馆拱手将胜利送上。回到斯台普斯后,湖人趁胜追击拿下76人,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

17、老鹰(1-1)

上周老鹰赛程轻松,只有两场比赛。球队先是客场不敌步行者,随后又差点在丰田中心被近来人人喊打的火箭掀翻,那场比赛他们最多时曾落后19分,好在最终还是反败为胜,避免遭遇两连败。

18、奇才(1-2)

奇才上周3战2负,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赛程太差,球队先是被近来打了鸡血的快船干掉,随后客场3分惜败猛龙。所幸回到主场后,奇才成功找到出气筒,痛扁魔术一顿,回血成功。

19、热火(1-2)

从上周实力榜前三跌到19位是种什么滋味?怪就怪自己作死,客场不敌灰熊也就罢了,主场输篮网简直不可原谅。好在收官战大胜小牛,总算找回一丝强队的颜面。

20、活塞(1-2)

活塞本周的状态同样堪忧,球队除了击败森林狼外,对阵尼克斯与步行者的比赛全部告负。不过考虑到客场的缘故,情有可原。

21、尼克斯(1-2)

与活塞类似,尼克斯客场分别输给了凯尔特人与公牛,主场拿下活塞,两支球队形成了有趣的生物链。最红新人波尔津吉斯状态依旧不佳,三场比赛总共只拿到26分。

22、鹈鹕(1-2)

本周前两场比赛,他们连负魔术与快船,眼看着对阵小牛比赛也是凶多吉少,不料他们居然在达拉斯虎口拔牙,以105-98拿下对手。浓眉在这场比赛中,拿下31分14篮板。

23、凯尔特人(1-2)

这么多球队都是1胜2负,为什么凯尔特人排到第23位呢?无他,只因主场给湖人送人头。正所谓自古红蓝出CP,没听说过黄绿出CP的。少年,哪怕相爱,也要相杀啊。

腾讯NBA实力榜:火箭已跌至倒数第3 雷霆登顶

24、黄蜂(1-3)

黄蜂最高时曾排到东部第二,但伤病不断令他们在本周撞墙。除了击败湖人外,黄蜂先后输给了快船、猛龙与雷霆,考虑到对手实力强大的缘故,也并不是不能接受。不过亲,下一场比赛,你们的对手将是客场对勇士,怕了没?

25、国王(1-3)

背靠背连输开拓者与勇士,倒也罢了。主场对76人都输,真是必须得掀桌了。回头痛击太阳142分,大概算是迟到的出气。不过本赛季配置精良,一度被视为有黑马之相的国王,目前这样的表现,显然是无法令人满意的。

26、76人(1-3)

76人又赢球了!他们终于拿到本赛季的第三滴血!于是问题来了,76人都赢第三场了,勇士啥时候输第三场呢?

27、森林狼(1-3)

客场输马刺、主场胜爵士、客场输活塞、主场输雄鹿,这是森林狼本周交出的答卷。其实青年近卫军的极限并不止于此,也难怪卢比奥在球队不敌雄鹿后郁闷不已,直言“我们打的根本就不像男人。”

28、火箭(0-3)

当当当当,本周最失望球队火热出炉。火箭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明明可以靠实力吃饭,非要XJBD。于是他们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免费送礼,成就老鹰的逆袭;于是他们在勇士缺少库里的情况下,仍送佛送到西,给卫冕冠军及时回血;至于客场对马刺的溃败,无非是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的现实版本。上赛季的西决球队堕落至此,忍不住一声叹息。

29、掘金(0-4)

来来来,接下去围观本周最悲情球队。客场打雷霆,输10分;主场打骑士,小负6分;客场对开拓者,输7分;客场与卫冕冠军PK,在最多落后26分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惜败3分。每一场比赛,掘金都打的非常努力,与浑浑噩噩的火箭形同天壤之别。可问题在于,目前的这支掘金,太欠缺天赋,且伤病太多了。

30、太阳(0-4)

一支正在沉没的球队,布莱索的倒下意味着雪上加霜。算上本周的4连败,太阳已经连跪8场,最近10场比赛里输掉9场。霍纳塞克下课,已经进入到倒计时阶段。(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