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春女足签约三名巴西国脚 三外援花费1000万

女超历史上首批外援名单出炉!今日,上赛季获得联赛季军的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正式宣布引进拉奎尔、达琳和拉斐尔三名现役巴西国脚。

三人全部是90后,都处于当打之年,她们都随巴西国家队参加了去年的世界杯比赛,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又一次成为了中国女足足坛的先驱者!

长春女足签约三名巴西国脚 三外援花费1000万

达琳小资料

出生日期:1990年1月11日

身高:1.72米

位置:前锋

效力俱乐部:

2010-2012 SV新伦巴赫队

2012-2013 Spratzem

2013-2014 里约普雷图队

2014-2015 奥林匹克中心队

达琳:巴西国家队现役国脚,2013入选国家队至今,是一名出色的中锋球员,冲击力很强,随队征战2015年加拿大世界杯,当时身披22号球衣。

长春女足签约三名巴西国脚 三外援花费1000万

拉奎尔小资料

出生日期:1991年3月21日

身高:1.60米

位置:中场

效力俱乐部:

2008-2010 米内罗竞技

2010-2015 菲罗维纳利亚

拉斐尔:巴西国家队现役国脚,国家队的主力中场球员,曾经入选过巴西U17和U20两届国青队,个子不高,但速度快,破能力很强,随队征战2015年加拿大世界杯,当时身披18号球衣。

长春女足签约三名巴西国脚 三外援花费1000万

拉斐尔小资料

出生日期:1991年6月18日

身高:1.70米

位置:后卫

效力俱乐部:

2011-2013 圣弗兰西斯科·孔德队

2013-2014 休斯顿队(美国大联盟冠军)

2014-2015 旧金山队(美国大联盟亚军)

2015 堪萨斯城队

拉斐尔:巴西国家队现役国脚,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曾经入选过巴西U17和U20两届国青队,2013入选国家队至今,随队征战2015年加拿大世界杯,当时身披16号球衣。加盟长春前在美国大联盟踢球3年,获得过冠军。她是这3名巴西外援中身价最高的球员,为了得到她,俱乐部还支付了高额的违约金。

生活也已妥善安排

1月15日,三名巴西外援将乘坐国际航班从巴西飞抵中国,俱乐部高层考虑到飞行时间较长,为了她们能更好休息,为她们订了头等舱机票,直接到广州与队伍汇合。

另外,俱乐部也为3名巴西外援在长春的生活做好了详细的安排,在长春的像素公园给每人提供一套带有全部家电的80平方米的精装公寓,同时还请来一位专业的葡语翻译和专用轿车。从这一系列举措中,我们不难看出,俱乐部对待她们就像对待家人一样热情和周到。

三名外援花费千万元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已经成立16年,这种坚持已让人动容,如今,俱乐部今年投入比去年再翻一倍,为了招揽3名巴西国脚,已共计花费1000万元。

大众卓越支持女足这么久,投入这么大,俱乐部目标很明确,不仅要再创历史最佳战绩,而且今年也要向冠军发起冲击,为长春这座足球城再填荣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