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蒙蒂略离队可能性大 刘震理加盟待官宣

鲁媒:蒙蒂略离队可能性大 刘震理加盟待官宣

卡卡要来鲁能?

齐鲁网济南1月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山东鲁能目前正在广州拉练,球队本月5号会与青岛黄海制药进行一场教学赛,但这两天关于引援、球队调整的消息较多。

据悉,山东鲁能新赛季亚冠联赛预报名中,名列其中的4名外援分别是:塔尔德利、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和尤西雷。后腰乌索并没有进入,但就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来看,比乌索离队可能更大的是蒙蒂略。首先,鲁能目前传闻中的巴西外援基本都是前腰,且蒙蒂略屡屡表示自己想回国的采访话语,也可以看出他似乎并不能全身心在鲁能踢球贡献力量。

再一个备受关注的消息是,超级巨星卡卡或来中超发展加盟鲁能,目前官方对于外援绯闻没有进行肯定或否定,这也让一些传闻不断发酵,就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来看,卡卡真正来鲁能踢球的可能并不大。倒是卢卡斯·利马、建业外援伊沃等人相比而言可能更大。不过一些外援消息之所以让人感觉雾里看花,甚至是匪夷所思,与经纪人故意放消息有一定关系。国内转会市场上,青岛中能队长刘震理加盟鲁能基本确定,或只待官宣。

另外有消息说,鲁能本土教练组调整完毕,侯志强、张海涛、范学伟、刘金东 等泰山队自己走出的专业人才新赛季都将进入鲁能一队、预备队教练组工作,只是这一消息目前并未得到官方确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