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租后买!罗马购沙拉维达协议 小法老遭退货

先租后买!罗马购沙拉维达协议 小法老遭退货

沙拉维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埃尔-沙拉维即将重返意甲联赛踢球,他的下家将是罗马,而红狼军团已经同AC米兰就沙拉维的未来达成协议,罗马将先租后买购入沙拉维,买断金额达到1200万欧元。

去年夏天,沙拉维被AC米兰租借至摩纳哥,合同规定,如果沙拉维出场25次的话,那么摩纳哥将强制性买断,不过在小法老出场24次后,摩纳哥便不让其出场,这说明,沙拉维的表现没有得到认可。来到摩纳哥后,沙拉维的发挥也的确非常一般,在法甲联赛,他登场15次,交出的数据是0球0助攻,而他不过在欧冠资格赛和欧联杯小组赛上帮助球队打入3球。

摩纳哥要在冬季“退货”沙拉维,而这名意大利球星也不愁下家,虽然热那亚也向其伸出了橄榄枝,但是罗马已经决定签下沙拉维,而目前红狼军团同AC米兰就沙拉维的未来达成协议,罗马将先租后买得到小法老,合同规定的买断金额是1200万欧元。不出意外的话,沙拉维将成为伊图尔贝的替身,后者刚刚加盟了英超升班马伯恩茅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