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防线强补人选未定 亚冠预报名乌索被撤下

鲁能防线强补人选未定 亚冠预报名乌索被撤下

刘震理基本确定加盟

目前,鲁能正在广州冬训,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虽然现阶段备战处于封闭状态,但是仍有一些消息不胫而走。据悉,鲁能很可能会在门将位置补强,效力于青岛中能的刘震理很可能会加盟鲁能,而替补门将邵璞亮,很可能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谋求个人新发展。

青岛中能门将刘震理或加盟

昨晚,有消息称,青岛中能门将刘震理将加盟鲁能。在众多山东球迷翘首以待新外援消息的情况下,门将补强的消息,可谓剑走偏锋。其实,如果回顾上赛季鲁能的阵容厚度可以发现,鲁能的确非常需要补强门将位置,这样的转会,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如果这桩转会最终成真,是鲁能专业化操作以来的又一表现。

2015赛季初,参加了鲁能巴西海外拉练的门将杨程 突然转会河北华夏幸福。这位老将的突然转会,让鲁能一个赛季都没有正选“二号门将”。在邵璞亮长期禁赛,韩镕泽 和周煜辰尚且稚嫩的情况下,国门王大雷不得不保持全勤。所以,鲁能必须在门将位置进一步补强。

有消息称,青岛中能门将刘震理的合同到期,所以鲁能是否需要支付转会费尚且未知。不过,引进刘震理绝对是划算的。刘震理是山东青岛人,具有国少、国奥等国字号背景,而且参加了2008年奥运会男足比赛,是一名国内优秀门将。

近3个赛季,刘震理在青岛中能保持了稳定的出场记录。2015赛季,刘震理在中甲联赛出场23场,时间2070分钟;2014赛季,刘震理在中甲联赛出场26场,时间2340分钟;2013赛季,刘震理在中超联赛出场11次,时间990分钟。

如果刘震理顺利加盟鲁能,那么现有门将必走一人。据悉,上赛季长期禁赛的邵璞亮,基本确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届时,这支中甲豪门将有两位门将出自鲁能。此外,鲁能小将罗森文,近期正式以永久转会形式加盟华夏幸福。

鲁能防线强补人选未定 亚冠预报名乌索被撤下

赵明剑 或离队

个别位置同样需增加储备

在门将位置主动补强之后,鲁能的阵容并非就此没有了漏洞,比如左后卫位置的替补问题。近几个赛季,郑铮是鲁能左后卫的不二首发人选,2015赛季和2014赛季,他均保持出场25次、首发25次。上赛季末期,郑铮因伤提前结束赛季之后,鲁能在左后卫位置使用了多名球员,但是客串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在糜昊伦基本不会在本赛季回归的情况下,鲁能在左后卫位置如何继续补强,需要主帅曼诺多家斟酌和考察。

此外,中后卫和后腰,是近两个赛季鲁能一直需要补强的位置。上赛季二次转会期,拥有巴勒斯坦护照的巴西人尤西雷加盟鲁能,但是经常被放在中后卫位置使用。新赛季,尤西雷很有可能回归后腰位置,那么中后卫位置还需继续挖潜。

1日,后卫赵明剑参加了球队的合练,此前他因为感冒而缺席了球队的备战。近期,转会市场关于赵明剑的传闻一直没有间断,从中甲球队到中超球队都有。作为当打之年的实力派球员,鲁能一旦放走这样的边后卫,很难在转会市场引入一名实力相当的球员。所以,一旦赵明剑最终转会,鲁能在边后卫位置同样需要加强。

亚冠预报名外援人选确定

1月2日是亚冠预报名截止日。据了解,鲁能为亚冠报名的外援是:塔尔德利、蒙蒂略、尤西雷、阿洛伊西奥。此前,鲁能曾为乌索报名,但随后撤下了乌索,补报了阿洛伊西奥。至少,从目前形势来看,鲁能的新外援人选还没有最终敲定。

3日是鲁能外援报到的日子。据悉,除了阿洛伊西奥因为接受手术之后需要休养,其他4名外援都将按时归队。

距离2月2日的亚冠资格赛还有整整一个月时间。上赛季效力于鲁能的5大外援,均处在合同期之内,所以曼诺和鲁能管理层要放弃哪一名外援,需要权衡很多因素。

(以上内容来源微信公共号:时报体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