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新年首练新援无结论 西班牙拉练储备体能

上港新年首练新援无结论 西班牙拉练储备体能

下赛季谁和孔卡武磊搭档呢?

晨报记者俞炯

12月28日重新集中,早早开始备战新赛季的上海上港新年只是在元旦当天放了一天假,昨天全队又生龙活虎地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目前球队处于体能储备和身体状态调整阶段,下周四上港队就将开赴西班牙加那利群岛,进行为期两周多并且十分关键的海外拉练。

一天两练,这是主帅埃里克森在备战期的常规安排。从上赛季的情况来看,埃里克森的团队在新赛季开始前的体能储备方面有着不错的调教能力。上港队一改以往天气炎热时疲软的状态,2015年的联赛“夏季战役”恰恰是球队战绩最好的时期,也是占据联赛积分榜榜首最长的一段时间。

球队将一直训练到下周三,然后当天晚上出发,乘坐周四凌晨的航班前往冬训地西班牙的大加纳利岛。根据安排,上港队将在西班牙一直呆到1月24日。期间除了体能储备和战术演练之外,还将和来自德甲、荷甲以及北欧国家的劲旅进行多场热身赛。

另外,关于大家关心的,上港新外援引进情况,俱乐部本周一的说法是一周后就会有结果,但是据了解,由于圣诞假期和新年假期穿插其中,加上还有一些细节上的工作比较耗费时间,新外援最后敲定的日期也会因此而被推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