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鲁能挖中能队长门神 替补门将邵璞亮将离队

曝鲁能挖中能队长门神 替补门将邵璞亮将离队

刘震理本赛季效力青岛中能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有坊间传闻青岛中能主力门将刘震理将加盟山东鲁能,对此消息,有青岛方面消息显示,这一操作交易确实在谈,但还未到确定的地步。

刘震理从中超时期一直是青岛中能的主力球员,也算是一名国字号球员,目前已经30岁,虽然年龄偏大,但能力不俗,得到各界认可。

但记者了解到,鲁能队内目前没有经验丰富的绝对“二门”,一旦在亚冠或联赛中,主力门将王大雷受伤或停赛,在杨程 离队加盟华夏幸福之后,没有绝对实力的替补守门员,这确实也是鲁能队内的一大风险所在,毕竟邵璞亮基本没有正式比赛出场经验,而韩镕泽 和周煜辰都属于未来之星,因此近两年鲁能急需“来之能战”、经验丰富且、甘于做替补的守门员,无疑刘震理确是不错选择。

对于此消息,一名青岛足球人士介绍,确有此事,“但现在还没到定下来的层面,已经传了很久了,再等等看吧。”

同时有消息说,目前鲁能替补门将邵璞亮本赛季将离队。(岛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