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广厦撞上新秀墙 李春江赛后关门怒吼训话

黑马广厦撞上新秀墙 李春江赛后关门怒吼训话

广厦到底怎么了

这是一场让人难以判断的比赛。原本以为广厦大外援霍尔曼赶不回来了,结果他来不及倒时差就从上海机场直奔赛场;原本以为阵容齐整又增添几分士气的广厦能一鼓作气与广东一战,结果比赛只打了五分钟就定了调子,部分从杭州赶去诸暨的广厦球迷甚至提前退场。

六天里的三场比赛,李春江第二次在更衣室关门训话,黑马广厦撞上了新秀墙。赛季的后半程,广厦的主题将是破壁而出。

霍尔曼又一次带给广厦球迷感动。他父亲的葬礼在美国时间周三进行,周四他就打包赶回中国。昨天下午两点半到上海,直接就赶到诸暨,连赛前热身都没赶上就直接披挂上阵。

全场15投13中,抢了16个篮板,你如何想象这是一个近20个小时没睡过囫囵觉的球员交出的成绩单。但队友让霍尔曼失望了,从0:11的开局起,广厦全场没有任何机会。客场才输广东两分,主场竟然以102:122输20分。

第四节打了一半,一侧篮架下的几位球迷懊恼地大喊了几句“回杭州”,愤然转身走出赛场。特地来到诸暨为广厦加油的他们,是全场五千球迷中最为铁杆的广厦粉丝,这是这些球迷对球队最直接的抗议和示威。

只有一种失败会让球迷忍无可忍——看不到斗志。

第三节还剩两分半钟,广厦落后19分,李春江喊了一次暂停。那一次,他拿着战术板,却没有画一笔,无论是对儿子李京龙,还是外援帕戈,甚至是队魂林志杰,春哥的神态和语气都没法让人轻松。然而回到场上,广厦三次进攻两次失误,分差变成了21分。

正如这次暂停,现在的广厦队要解决的首要问题,不是战术板上可以呈现的技术问题。“还是心态上的问题,大家防守的自信没有做到。”李春江说。

赛后,又是长时间的闭门复盘,连广厦的新闻官一时都不敢敲门催促李春江去参加新闻发布会。开门带赵岩昊去发布会的路上,李春江还在不断地给他复盘,语气缓和了很多。赵岩昊一路默不作声地点着头。发布会上轮到他作总结,声音还是轻得像蚊子叫——李春江要的自信,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学会的。

李春江说,“作为年轻球队,因为赛程或者别的原因,开赛以来非常顺利,对手研究我们非常地多,限制我们非常到位,所以我们从自信和心态上及时去调整,要摆正自己的位置。”

联赛前半程,李春江把一支年轻球队带进前三。联赛后半程,他更需要像个家长一样,去帮孩子们解决成长的烦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广厦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