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右肩酸痛缺战76人 飞侠本赛季第五次缺阵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因为右肩膀酸痛,将缺席今天和76人队的比赛。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湖人队曾在客场以91-103告负,那是76人队本赛季获得的第一场胜利。

科比右肩酸痛缺战76人 飞侠本赛季第五次缺阵

科比右肩酸痛缺战76人

湖人队上一场在客场击败凯尔特人队,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科比在那场比赛中拿了15分和11个篮板,本赛季首次打出两双表现。其实在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科比的右肩膀就出现了症状。

在去年一月份,科比就因右肩肩袖撕裂赛季提前报销,并进行了手术治疗。今天这场比赛,将是本赛季科比缺席的第五场比赛。目前还不清楚谁将顶替科比担任首发。

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76人队在主场以103-91击败湖人队,取得赛季的首场胜利。那场比赛是科比在家乡的谢幕战,他在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6投7中(三分球17投4中)、罚球4罚2中,得了20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

本赛季至今,37岁的科比场均能得到17.2分,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4.1%并创个人职业生涯新低。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