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为山东队进步高兴 吉布森后期太急躁

巩晓彬:为山东队进步高兴 吉布森后期太急躁

巩晓彬表示球队在内线和山东还是有差距

腾讯体育1月1日青岛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日,坐镇主场的青岛队历经四节苦战,最终以119比120负于山东队。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也遗憾地输掉了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率队以对手的身份与老东家的交锋。全场比赛双方一直打得犬牙交错,孙杰最后一投的失手,让青岛队无奈吃到了一场败仗。

在谈到本场比赛实力的原因时,巩晓彬表示:“这场比赛双方打得很精彩,不过我们球队在吉布森这一点上,后半段打得并没有带动很多队友。后期他打得比较急躁,单纯去造犯规或者和对方斗气,有些机会球打得比较独,有些机会把握得不是很好。比赛输了比较可惜,但是球员们都尽力了。”

此役青岛队在上半场一度打出了行云流水的进攻,半场结束时还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但在巩晓彬看来,下半场山东队实现了逆转,更多是因为对方强大的内线实力,而这也是青岛与山东相比,现阶段最大的差距。

“我们对对方重点人的防守基本是成功的,虽然前面我们的进攻打得不错,但是我们的内线实力和山东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巩晓彬说道,“我们的内线在换人防守的时候,给对方外线的压力不够。比赛就是这样,输掉了比赛很遗憾,大家都很努力,所以总结经验教训更加重要。”

当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道巩晓彬此番被昔日弟子击败,心中的心情时,巩晓彬表示自己为他们感到高兴,“看到这些队员进步,我也非常高兴,毕竟大家在一起很多年了。打球的话,一个是比技术,一个是比人品。看到他们的进步我很开心,也希望我们青岛队的球员能够更多进步,”巩晓彬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