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惊人11中11砍26+10+6帽 新疆擒佛山6连胜

周琦惊人11中11砍26+10+6帽 新疆擒佛山6连胜

周琦献神奇数据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2015-16赛季CBA第25轮开打,新疆坐镇主场迎战佛山,最终他们以132-123击败对手,拿到6连胜,而佛山则是遭遇12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一共交手31次,新疆24胜7负占据绝对优势。西热力江因为在对阵浙江比赛里辱骂裁判被停赛两场,此役他继续缺阵。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布拉切拿到36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2次抢断,周琦全场11中11,得到26分10个篮板6次封盖,刘炜有17分4个篮板7次助攻进账,古德洛克拿到16分2个篮板2次助攻,李根拿到13分2个篮板,可兰白克贡献11分。

佛山队布朗拿到37分4个篮板5次助攻,鞠明欣贡献28分4个篮板,贝尼蒙拿到23分8个篮板4次助攻,任骏威得到21分7个篮板,唐正东只得到2分3个篮板。

比赛回放

本场上来后,李根抛射命中为新疆首开纪录,贝尼蒙在另外一端跳投命中,任骏威也快攻上篮得手,佛山4-2领先。新疆在此后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9-6的攻势,布拉切在外线张手命中三分后,新疆将比分改写成21-10。在此后时间里,主队进攻效率下降,佛山趁机追分,贝尼蒙里突外投带队回敬一波11-2,鞠明欣运球一条龙上篮得手后,佛山将分差追到只差2分。你方唱罢我登场,刘炜和古德洛克相继飙中远投,新疆此后再度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再度建立两位数领先,任骏威和鞠明欣相继三分出手命中,首节战罢,佛山以29-35落后。

次节回来后,古德洛克连拿5分,布拉切随后也在反击中上篮得手,新疆不断将领先优势扩大,在本节中段时,布拉切抛射得手,新疆将比分改写成52-36。虽然大比分落后,但佛山仍然非常顽强,他们在此后打出一波19-7的攻势,鞠明欣勾手命中后,佛山将分差追到4分。关键时刻,李根飙中三分,新疆以一波7-0收尾,刘炜跳投命中后,半场结束,新疆以66-5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继续发力,布拉切一条龙突破上篮得手后,新疆以72-57领先。布朗随后反击得手打成2+1,任骏威也在外线精准飙中三分,佛山利用内外结合打出一波12-4,分差回到5分。新疆此后在攻守两端展示出韧性,贝尼蒙突破上篮遭周琦大帽伺候,而在进攻端,刘炜急停跳投命中,周琦也接到布拉切的助攻完成双手暴扣,新疆一度领先16分,布朗在本节最后阶段连续依靠罚球涨分,第三节结束,佛山以90-102落后。

末节上来,周琦补篮得手,任骏威飙中三分做出回应,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在10分左右徘徊,布拉切在本节还剩4分钟左右时攻篮得手,新疆仍以122-110领先。史鸿飞随后连中两记三分,佛山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布朗造犯规两罚全中后,佛山将分差迫近到2分。关键时刻,布拉切挺身而出连取4分带领新疆回敬一波8-0,刘炜跳投命中后,新疆以130-120领先,虽然鞠明欣随后在外线飙中三分,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新疆保住优势,以132-123击败对手,送给佛山12连败。

双方首发

新疆:布拉切、周琦、可兰白克、李根、刘炜

佛山:贝尼蒙、 唐正东、鞠明欣、史鸿飞、任骏威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6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3日打响,新疆客场挑战四川,佛山也将会前往客场对阵天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