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率队战旧主:青岛较宽松 全员全力以赴

巩晓彬率队战旧主:青岛较宽松 全员全力以赴

巩晓彬称在青岛很轻松

腾讯体育1月1日青岛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日,青岛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来同省兄弟球队山东队的挑战,每年的CBA联赛当中,齐鲁德比都是一场重头戏,而今年巩晓彬加盟青岛,也让本场比赛变得更加引人关注。

从2003年开始,巩晓彬便开始担任山东男篮的主教练,并且在2013年帮助过球队杀进总决赛。而在今年夏天,巩晓彬离开山东来到青岛,成为了青岛队的总经理兼主教练。此役将是巩晓彬职业生涯当中首次以对手的身份带队与山东队比赛,自然也吸引来了不少关注的目光。

“比赛因为是山东省的两支球队,大家都比较关注,加上我又是山东出来的运动员,大家的关注是难免的。我觉得同省大家都是兄弟,感情都很深。球队的很多队员都是我带过的,也还是很有感情,”对于今晚的比赛,巩晓彬评价说,“到了比赛场上,最重要的就是给山东和青岛双方的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赛季在山东队执教时,巩晓彬一度短暂地离开了帅位,而此番加盟青岛,他坦言这里的氛围比较轻松,整体感觉也让他比较满意,“来到青岛,我感觉还可以,因为我作为教练来说,更多是在做和球队相关的事情,精力也比较专心一些。青岛的氛围很宽松,俱乐部上下、教练组和所有球员都在全力以赴为球队做更多的贡献,”巩晓彬说。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从战绩上看,目前山东领先青岛不少,但如今两支球队都处在连胜的势头当中。对于巩晓彬来说,这也是一件令他感到欣慰的事情。“山东队今年的成绩很好,外援的能力很强,国内的球员也一直在成长,”巩晓彬评价说,“而对于青岛队来说,通过前一段时间的磨合,也打出了自身的特点,我觉得这场比赛大家都处在一个上升的势头。在这里还是感谢山东和青岛的球迷,对我和球队长期以来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