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18中3快船5连胜破纪录 乔丹20篮板压浓眉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NBA常规赛,快船客场以95-89力克鹈鹕,豪取5连胜。快船在过去连续5个客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创造了队史纪录,5连胜也是球队本赛季最长连胜。保罗9分12助攻,投篮18投3中,这是他职业生涯出手数超过18次情况下,命中球最少的一次。鹈鹕浓眉哥17投7中得到14分15篮板。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数据鹈鹕数据
保罗9分12助攻5篮板浓眉哥14分15篮板1助攻
雷迪克26分2篮板1抢断埃文斯14分6篮板9助攻
小乔丹11分20篮板3盖帽霍利迪11分2篮板6助攻

保罗18中3快船5连胜破纪录 乔丹20篮板压浓眉

保罗持球

比赛回顾:快船险胜鹈鹕豪取5连胜

本场比赛,格里芬依然缺阵,快船让巴莫特担任主力大前锋,他对位浓眉哥,这是明显的错位。而开场,鹈鹕就充分利用这个位置上的优势,浓眉哥上来就完成两记暴扣,阿西克也在篮下虐筐,主队以11-3开局。快船进攻手感欠佳,幸好雷迪克挺身而出,连中3记三分,个人包揽球队该节前13分。首节结束前,快船轮换阵容表现不佳,鹈鹕打出8-2攻势,以25-20领先快船。

次节,浓眉哥再次完成一个空接,鹈鹕牢牢掌控着场上主动权。该节中段,小里弗斯突然来了手感,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之后又助攻小乔丹空接暴扣,快船打出10-5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快船逐渐打出了防守强度,而鹈鹕进攻手感下降,在4分多钟的时间里仅有1个运动战进球。在阵地战中,快船占据了上风,雷迪克连中两个中投,皮尔斯罚球和三分连得5分。上半场,保罗虽然10投仅1中,但快船已经以50-48反超鹈鹕。

易地再战,雷迪克延续火热的手感,他再度命中三分,接着又中投得手,小乔丹也完成一个暴扣。快船打出一个7-0的攻势,将优势扩大。浓眉哥在这一节进攻机会不多,鹈鹕只能依靠科尔戈登的跳投追分。保罗还是没有找回手感,单节4投0中,还好他能够用传球帮助到球队。三节结束前,克劳福德连续单打,连投带罚攻下4分,小里弗斯更是突破打三分得手。快船挡住鹈鹕的反扑,以71-63领先鹈鹕。

末节,快船上来就连得5分,将优势扩大到11分。但此后风云突变,科尔和阿西克暴扣,安德森更是火力全开,连突带投攻下7分。鹈鹕轰出一个13-2的进攻潮,扳平了比分。决胜时刻,保罗彰显真核本色,他急停中投命中,小乔丹补篮得手,但鹈鹕马上依靠远投和罚球连追4分。终场前,埃文斯打三分得手,鹈鹕领先1分。快船顶住压力,克劳福德中投得手,保罗同样命中关键跳投,建立3分优势。终场前23秒,浓眉哥上篮被盖,鹈鹕大势已去。保罗两罚全中后,快船锁定胜局。

花絮:浓眉哥被对手连抓带挠

对快船而言,浓眉哥是最大的威胁。所以一上来,快船球员们一点都不客气,死死缠住浓眉哥。上半场,浓眉哥先是被抓了一下,手部出血,接受了简单的治疗。之后,浓眉哥眼睛又遭殃,被对手打到。浓眉哥赶紧下场,还滴了滴眼药水。还好浓眉哥这两次被打都没有大碍,能够继续留在场上打球。

本场之星:快船神射高效轰下26分

快船本场能够险胜,保罗和克劳福德在最后时刻的发挥是关键,小乔丹在防守端的作用也不可忽视。但在比赛前半段,当快船遇到麻烦的时候,站出来解决问题的是雷迪克。快船开局不利,以3-11落后,是雷迪克连续得分,包揽球队前13分,追近比分。之后三节比赛,雷迪克依然保持着高效的进攻,帮助球队艰难拿下了比赛。整场比赛,雷迪克15投9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

两队首发阵容:

快船:保罗、雷迪克、皮尔斯、巴莫特和小乔丹

鹈鹕:埃文斯、戈登、阿伦佐-基、戴维斯和阿西克。(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