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CBA中锋霸主? 前NBA状元PK亚洲第一中锋

一场恶战!将与状元奥登对位 哈达迪压力山大

奥登仍是篮下霸王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闫雯雯)他曾是NBA的状元选手,那一年为他当陪衬的榜眼是如今在NBA叱咤风云的杜兰特。他也是被称为25年来最“水”的状元,职业生涯有很长一段时间用来养伤。如果没有受伤,也许奥登将会成为NBA内线野兽级的人物。今晚,前NBA悍将将会跟随江苏队挑战四川金强 男篮,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将会与奥登针锋相对,看谁才是CBA中锋的霸主。

赛季之初,奥登从NBA来到了CBA的江苏队时,大家一片哗然,有人感叹江苏队太“壕”,能够找来奥登级别的球星;另一方面,奥登的屡次受伤还是让人担心,是否他会在CBA继续他的玻璃人生涯?果然,赛季还未开始奥登又受伤了,虽然不是他脆弱的膝盖而是手部,但这对于江苏队来说仍旧是一个不好的消息。更有人说江苏男篮遭经纪人“坑了”,买来一个上不了场的球员。让人没想到的是,因伤错过10场比赛之后,奥登的第一次亮相就惊艳全场,随后很快他便融入了球队之中,成为了篮下一霸。江苏队的成绩更是随着奥登状态有所起伏,不过正因为有了奥登在攻守两端保护篮筐,在他能够出场的20多分钟时间里,江苏队的内线着实难以攻破。

本场比赛,与奥登对位的哈达迪可谓是“压力山大”,哈达迪虽然也在NBA打过球,但是一直未能打上主力。在来到CBA之后,却成为了称霸一方的大杀器。本赛季是哈达迪在CBA的第三个赛季,比起奥登来说,对于这个赛事更为熟悉。特别是上赛季在青岛与哈里斯和邓特蒙组成了邓哈哈组合,完全是大杀四方的架势;本赛季四川将这个组合搬到成都之后,越发显示出了犀利之感。面对奥登,哈达迪如何发挥出自己在篮下的优势,保证篮板球,将会是四川男篮取胜的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