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最糟糕跳投手? 詹皇:全明星赛后才爆发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据《watoday》消息,之前有数据显示,詹姆斯已经成为了当今NBA中最糟糕的跳投手,他的各项跳投命中率惨不忍睹,不过勒布朗并不认可这样的技术统计,他表示赛季还早,自己在全明星周末后才会爆发。

NBA最糟糕跳投手? 詹皇:全明星赛后才爆发

詹皇称全明星后会发力

詹姆斯之前刚刚度过了自己31岁的生日,他也笑称别人不知道送他什么生日礼物,不过勒布朗给自己赠送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礼物,在早前对阵掘金的比赛里,他送上了一场胜利和一份完美的跳投成绩单。

此前NBA官网的数据达人约翰-舒曼在推特中发布了一张詹姆斯跳投命中率的图表,上面显示,本赛季禁区之外至少出手200次基础上,詹姆斯的中投命中率仅仅为31.5%,而禁区外投篮命中率为28.5%,均是NBA最差,然而,在此前对阵掘金一战中,詹姆斯在中距离合计9投6中,其中禁区外投篮为14投7中,用实际行动做出了还击。

詹姆斯也表示,之前的那份数据统计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赛季还早着呢,虽然对投篮方面,我的确曾有过沮丧,但我明白,赛季还很长,我还需要蓄力。”詹姆斯说道。

勒布朗也表示,自己之前一直在研究跳投以及比赛录像,他找到了大量投偏的案例,进行总结,去针对性的改善自己的跳投,虽然赛季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但詹皇并不担心,他表示,自己在全明星赛之后才会发力。

“我明白整个赛季保持稳定的重要性,我并不是不尊重全明星周末前的比赛,但对我本人而言,只有当我的身体完全热身完毕后,我才能进入自己的预定状态,那时候对我而言才是开启真正状态。”詹姆斯说道。

不过,虽说詹皇确信自己全明星赛后会提升准星,但数据似乎并不支持他的说法,詹姆斯场均三分命中率在往年全明星赛后的确有所提升,达到34.3%,但他的投篮命中率、罚球命中率、真实命中率以及球权占有率都和全明星周末前的数字极为接近,差距可以忽略不计,不过,老实讲,骑士也并不希望在常规赛里透支詹皇的体能,他们希望能够在四月份时收获一个最佳状态的詹姆斯。

在谈到詹姆斯的生日礼物时,香珀特也表示,“我们必须要让他拿到一个总冠军,现在就要把它放在购物车里。”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