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曝全明星取消投篮之星 三连冠却无法卫冕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消息,投篮之星大赛将会在全明星项目中取消?热火前锋克里斯-波什曝出了这一消息,他表示,NBA全明星周末“投篮之星”比赛将在今年的多伦多全明星周末中消失。而此前,波什队已经在这一项目上完成三连冠。

波什曝全明星取消投篮之星 三连冠却无法卫冕

波什队已经完成三连冠

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记者艾拉-温德曼在推特中透露,波什爆料称,在多伦多全明星周末上,将不会再出现投篮之星这个项目,这也意味着,这一长达12年的趣味比赛将会成为历史。

NBA投篮之星始于2004年全明星周末,自从这一项目设立以来,一直是全明星周末关注度较高的比赛之一,投篮之星由四个队参加,每队的球员构成非常特殊,包括一名NBA现役球员,一名退役巨星和一名WNBA女球员组成。比赛设有六个投篮点,前一个人投中后,之后的人才能投篮,分为两轮比拼,用时最少的球队获得冠军。

投篮之星的趣味性在于,这是一支混编战队,球迷们不但能够欣赏到现役球员的表演,还能够看到NBA名宿以及WNBA球员在场上竞技,而最刺激的莫过于中场投篮,这往往是这一项目里最耗用时间的投篮环节。

波什队无疑是投篮之星大赛中最耀眼的队伍,从2013年开始,波什和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前老鹰名宿)以及WNBA芝加哥天空队球员斯文-卡什组成铁三角,三人配合默契,在2013年、2014年以及2015年的投篮之星大赛上均夺取冠军,完成三连冠。

而NBA历史投篮之星用时最短纪录是圣安东尼奥队创造,在2006年,托尼-帕克、史蒂夫-科尔以及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凯恩德拉-维基只用了25.1秒时间完成了所有投篮,而用时最长的夺冠纪录是2013年波什队创造的89秒。

目前还尚不知NBA将会用什么项目顶替“投篮之星”,但对于波什而言,这一项目取消意味着他们将无法卫冕,而本赛季,波什场均三分球出手4.3次,命中1.7球,投篮命中率为40.6%,三项数据均创造了生涯新高,显然为“投篮之星”比赛做好了铺垫,但最痛苦的事情是,三分练好了,比赛取消了,这可真的有点悲催。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