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上海站祖耶夫再登顶级擂台 欲重回巅峰

[摘要]2016年1月9日《昆仑决》即将选址黄浦江畔,此前曾在昆仑决的擂台上经历了职业生涯大起大落的“初代神帝”、白俄罗斯“特种兵”祖耶夫即将再度登上这方国际顶级擂台勇敢地迈出自己重回巅峰第一步

昆仑决上海站祖耶夫再登顶级擂台 欲重回巅峰

资料图:昆仑决裁判宣布祖耶夫胜

在风云变幻的职业搏击擂台上,巅峰的背后总是潜藏着一座令人惊恐的深渊,前一秒的光芒万丈,也许恰恰意味着后一刻的跌落神坛。很多实力强劲的强者因为无法适应这样的落差而渐趋没落,一蹶不振;但还有另一群为数不多的人,在经历了这样的大起大落后,重整旗鼓,卷土重来,用更加出色的表现重新攀上职业生涯的新顶峰。

2016年1月9日,即将迎来两岁生日的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军者《昆仑决》即将选址黄浦江畔,用上海市蚁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鼎力承办的全明星搏击盛典,倾情回馈一直以来关注、支持这档赛事的亿万武迷。此次赛事上,此前曾在昆仑决的擂台上经历了职业生涯大起大落的“初代神帝”、白俄罗斯“特种兵”祖耶夫即将再度登上这方国际顶级擂台,勇敢地迈出自己重回巅峰第一步。

2014年的首季“昆仑决·诸神之战”上,彼时尚名不见经传的祖耶夫凭借极具个人特色的“狙击式”打法力夺“初代神帝”桂冠,成功登上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峰。对于亲睹过首季“诸神之战”四强角逐的人来讲,祖耶夫的表现都是一段难以磨灭的观赛记忆。在同当晚的夺冠大热门巴猜的半决赛中,祖业的表现几乎颠覆了所有人的想象。在那之前,同凶名赫赫的“人形凶器”正面对攻,也许会被绝大多数的业内人士及爱好者看作是“自杀性”的欠缺理智的举动,然而,对自己的拳头有着强大自信的祖耶夫就是用这样硬碰硬的方式,第一回合便将巴猜击倒在地,并在第二回合顶着巴猜疾风骤雨式的疯狂反扑,抓住对手攻防转换中的空当,上演了一幕暴烈惊魂的“狙击时刻”,将对手打至晕厥,KO胜出。彻底将当晚赛事的剧情,印象里完全与众人的想象背道而驰的轨道。

然而,2015年6月的《昆仑决·重庆站》赛事上,光芒耀眼的“初代神帝”却在同泰国殿堂级王者雅桑克莱的强强对撼中,被对手精湛绝伦的泰拳技术全面压制,完败收场,从高高在上的神坛上重重跌下。这样一场彻头彻尾的失利对于绝大多数强者来说,无疑都是一次难以接受的打击,足够成为一蹶不振的理由。但意志坚韧的祖耶夫显然不是这“绝大多数”中的一员。

此次“昆仑决全明星盛典”上,祖耶夫的对手将是泰国“战象军团”中的又一位悍将“打桩机”阿敏。无独有偶,阿敏的搏击风格同雅桑克莱十分相似,很好地沿袭着传统泰式泰拳的重击压迫式风格,拳腿单击分量惊人。选择这位泰拳王作为复出之战的对手,足见祖耶夫蓄势再战雅桑克莱的意图与重回巅峰的信心。这是他重回巅峰的第一步,也是极为重要的一步!

新的年度,新的开始,新的巅峰。2016年1月9日,《昆仑决·全明星盛典》,共同见证中国职业搏击的又一次全新起飞!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