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开汽车改装店 送改装车筹得善款6万美元

邓肯开汽车改装店 送改装车筹得善款6万美元

邓肯开汽车改装店

新快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12月29日马刺森林狼赛前,马刺球星蒂姆·邓肯把一辆按照漫画打造的汽车送给幸运的中奖球迷维吉·迈尔斯(Vicky Mills)。邓肯、出版商斯坦·利、漫画家迈克·崔都在这车上留下签名。

当然,这辆车不是白送的,这是一次策划的慈善抽奖活动。活动筹集到的6万美元将被邓肯捐献给圣安东尼奥当地的一所名为“Childsafe”的慈善机构,这个机构致力于帮助那些遭受虐待的孩子。

这款汽车是2013 Dodge Challenger R/T,之所以改得这么酷,那是按照漫威漫画《惩罚者(Punisher)》中的汽车打造的。邓肯等人策划了这个慈善活动。之前这款车被GUNN汽车集团捐献给了邓肯的基金会,之后在邓肯的汽车改装店把这辆汽车打造成了漫画中的主题汽车。

《惩罚者》大致内容是讲一位退役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对法律失望,最终决定自己动手惩罚罪犯的故事。这位“惩罚者”对罪犯非常痛恨,声称:“只要你有罪,你就得死。”据悉邓肯非常喜欢这个系列的漫画。

特别有意思的是,邓肯和漫威有合作。在之前一期的《惩罚者》漫画中,他也“客串出现”。漫画中,邓肯是经营一家汽车改装店老板,他为漫画主角提供一些酷酷的改装车辆。

现实中,邓肯也的确拥有一间与人合资的汽车改装店(BlackJack Speed Shop),就在马刺队训练馆附近。

邓肯下一站:汽车改装店老板?

邓肯直到大二才拿到驾照,大四的时候才拥有自己的第一辆车。“在岛(邓肯故乡维金群岛)上,我都搭朋友的顺风车,”邓肯说,“我其实没什么地方可去,而且我不在乎自己有没有车。”

邓肯透露,他后来对速度和马力的痴迷是因为电影。他最喜欢的影片之一是《急速60秒》,尼古拉斯·凯奇和安吉丽娜·朱莉演的那部。《急速60秒》在2000年的时候风靡全球,凯奇在片中饰演一个专业偷车贼,他被迫在72小时内偷到50辆车。影片中引人眼球的还有一辆叫做“Eleanor”的1967年款野马汽车,它被汽车改装专业杂志评为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改装汽车。

“在成为汽车爱好者以后,”邓肯说,“(电影)让我对汽车的热爱又上了一个层次。”

2011年NBA停摆,邓肯开始思考篮球以外的生活。

“NBA停摆让我体会到退役以后将会冒出多少空闲的时间。”邓肯笑着说,“所以我略微想了一下。我知道我需要做点什么来消磨多出的时间,而且我想做些有趣的事情。于是就有了这个点子(开汽车店)。”

邓肯一直想把他对于汽车的爱好转化为一个生意来做,可是他除了在哪儿开店面以外什么都不知道。而业内人士杰森·潘纳出现,让邓肯的计划得以实现。

邓肯和潘纳相中了离马刺队训练馆不到一英里的一栋楼,并很快将计划落实。“离球队训练馆也很近。这样子我去店里就会特别的方便。”邓肯说。商店在2012年12月试业,经营项目包括:更换轮毂和轮胎、动力升级、升降车身以及售卖丰富的汽车饰品。据悉还挺受欢迎。

“以后我就住在这儿,”邓肯当时对媒体说,“真心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