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河北挖前曼联球星 亚泰核心返德甲

中超流言:河北挖前曼联球星 亚泰核心返德甲

安德森表态愿加盟河北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与之前埃利亚斯的转会传闻一样,前曼联球星安德森与中国的绯闻也经历了一个180°的大转弯,从之前的“坚决不卖”到现在“可以谈谈”,安德森距离河北华夏幸福越来越近。此外,比罗-比罗成功加盟上海申鑫,为这家刚刚经历降级之苦的俱乐部带来一丝朝气;长春亚泰核心胡斯蒂在被法兰克福相中后,离开中国已经入倒计时。

中超流言:河北挖前曼联球星 亚泰核心返德甲

申鑫搞定巴西妖锋

近日,据多家巴西媒体的报道,弗鲁米嫩塞前锋、巴甲新星比罗-比罗已经正式完成了加盟。比罗-比罗与申鑫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将于明年一月初与球队会和。据了解,比罗-比罗的年薪约在150万美元左右,这比他在巴西的收入翻了数倍。

至于比罗-比罗的转会费,巴西媒体报道称为54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906万元。考虑到比罗-比罗的解约金是1000万巴西雷亚尔,因此申鑫还算是用一个比较低廉的价格得到这位巴西新星。比罗-比罗对自己的合同也很满意,他认为自己在2019年返回巴西后才25岁,可以继续踢出高水平的足球,因此何不趁着年轻来中国淘金呢?

前曼联球星愿加盟河北

不久前,有消息称巴西国际俱乐部拒绝了一份对巴西前国脚、昔日曼联中场新星安德森的报价,因为他们不想失去安德森。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面对中国俱乐部的金元攻势,国际已经松口表示可以谈一谈安德森的转会。至于安德森,也表示想和来自中国的金主好好聊聊。

据了解,一心追逐安德森的中国俱乐部是目前正在巴西进行强势收购的河北华夏幸福,而负责运作这笔交易的是近年来与中国俱乐部关系密切的沙伊特。安德森的转会费约在700万~1000万欧元左右,这对华夏幸福来说根本不是问题。此外,华夏幸福向安德森许诺90万巴西雷亚尔的月薪,几乎是安德森目前收入的两倍。因此,安德森通知国际,他想接受华夏幸福的建议。

此前华夏幸福一直在追求科林蒂安后腰埃利亚斯,不知为何又会对位置相同的安德森感兴趣。有评论称,安德森不应该加盟华夏幸福,因为他才27岁。不过,安德森能否转会不是国际能决定的,因为这家俱乐部仅占有该球员40%的所有权,有20%的所有权掌握在安德森自己的手里。此外,据称国际中场核心达利桑德罗也吸引了来自中国的关注。

中超流言:河北挖前曼联球星 亚泰核心返德甲

泰达外援转战西亚?

根据卡塔尔当地媒体的最新消息,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有望在明年一月完成与前天津泰达外援、伊朗国脚波拉里干吉的签约。波拉里干吉在上赛季中超结束后就离开了泰达,目前属于自由身。据了解,阿尔萨德将用他来代替韩国后卫李正秀。

波拉里干吉在与泰达合约到期后,就一直跟随老东家德黑兰石油训练,为前往欧洲做准备,但到头来,阿尔萨德反而成了他最有可能的去处。此外,据称泰达外援塔纳塞也有可能前往西亚淘金,他的去处是沙特豪门伊蒂哈德。

中超流言:河北挖前曼联球星 亚泰核心返德甲

德甲劲旅挖亚泰核心

德甲球队法兰克福目前正在为保级而招兵买马,而他们引援的目光已经对准了人和萨利霍维奇与长春亚泰的胡斯蒂。法兰克福的引援目的很明确,就是买进那些身价不高、曾在德甲效力过的有经验的球员,因此,萨利霍维奇和胡斯蒂进入了法兰克福的视野。

胡斯蒂曾在汉诺威96效力,当年号称“金左脚”,如今虽然贵为亚泰核心外援,但上赛季状态明显下滑,亚泰也有意在新赛季将其清洗。相比与人和还有两年合同的萨利霍维奇,胡斯蒂显然是一个法兰克福更容易得手的目标。

中超流言:河北挖前曼联球星 亚泰核心返德甲

乌拉圭妖星受追捧

近日,据多家乌拉圭媒体的报道,现效力于格雷米奥的25岁前腰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已经吸引了来自中国球队的关注。罗德里格斯上赛季为格雷米奥出场26次,打入3球并有7个助攻,表现非常出色。

这位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并非阿根廷传奇球星,而是一名乌拉圭的足坛新星。他的职业生涯从乌拉圭流浪者起步,曾效力过瓦斯科达伽马等球队。在格雷米奥,罗德里格斯迎来了腾飞,他几乎能胜任前场所有位置,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估价100万英镑。(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