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再跨界!圣诞大战要请科比代言?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最近动作频频的魅族似乎又有大动作!今天,魅族官方微博发问“#圣诞大战#魅族+三分=?明天见”,配图为“81分传奇,难说再见”及24号的元素,了解NBA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集这两个元素的人物正是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

魅族再跨界!圣诞大战要请科比代言?

NBA马上就要迎来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魅族突然发出这样一组海报,并且还提到“魅族+三分”,态度如此暧昧,难道魅族打算借圣诞大战的契机宣布与巨星科比签下代言合同?若果真的如此,那魅族可真的是挥下大手笔了。

在2013年,科比曾为联想手机代言,轰动一时,不知篮球界与手机界的联姻能否在魅族身上重现。魅族已经不是第一次玩转体育圈了,早在八月份,魅族就与恒大达成合作,尝试第一次体育跨界,甚至还推出了定制版手机,受到了球迷和魅友的大力追捧。

魅族再跨界!圣诞大战要请科比代言?

如果这次魅族真的与某位NBA球星达成代言协议,这无疑将极大地增加魅族的曝光度,也会让魅族与体育界的联系更为紧密。回顾最近魅族的跨界合作,我们会发现两个关键词“音乐”、“体育”。这两个领域的主要受众群体恰恰都是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年轻人,魅族显然也是看中了这一点,既能够精准地影响目标群体,又能够树立阳光、活力的企业形象,达到一箭双雕的目的。

邀请科比做代言,那可将是一笔不菲的资金,魅族是否愿意拿出这么一大笔钱还真未可知。要给各位魅友泼冷水,今年是科比最后一次圣诞大战,或许这也是魅族借助体育热点做一次跨界营销而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ruxuecu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