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3000万年薪续约内马尔 皇马欲1.9亿夺人

曝巴萨3000万年薪续约内马尔 皇马欲1.9亿夺人

内马尔的未来悬而未决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据西班牙《defensacentral》消息,皇马(数据) 主席弗洛伦蒂诺真的要对内马尔下手了,明年夏天,银河战舰将开出1.9亿欧元的转会费来求购巴西巨星,不过巴萨(官网 数据) 也不会坐以待毙,《马卡报》指出,巴萨计划3倍薪水续约内马尔,如果内马尔接受的话,巴西人的年薪会达到3000万欧元之巨。

早在上周,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就指出,在看到巴萨在2015年度豪取五项赛事的冠军后,弗洛伦蒂诺非常不爽,他希望可以瓦解巴萨的阵容,而挖角内马尔就成为了皇马主席的新计划。在2015年度,巴西人成为MSN组合的重要一员,在各项赛事打入了45个进球,同时送出了多达15次的助攻,而内马尔也已经进入了FIFA金球奖评选的前三名。

目前内马尔的合同违约金是1.9亿欧元,而西媒《defensacentral》爆料,皇马正打算用触发违约金条款的方式来得到内少,足球专家何赛普-佩德罗尔指出,“花费1.9亿欧元签约内马尔看上去并不离谱,因为内马尔和J罗是未来两个最好的球员。”阿尔弗雷多-杜罗也说道,“皇马必须考虑那些能够为俱乐部带来成功的球员,如果这个人是内马尔,那还用考虑吗?”

巴萨这边也会全力留住内马尔,双方准备在1月份就开启续约谈判。内马尔目前的税后年薪是1050万欧元,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巴萨准备用三倍年薪来留住巴西人,如果内马尔接受俱乐部开出的新合约,那么他的年薪会达到3000万欧元,这样的一份薪水甚至比梅西都要高(年薪2000万欧元)。

《马卡报》也分析,目前横亘在内马尔面前的一座大山是税务问题,而他的父亲在接受塞尔电台专访时就指出,“我们将开启续约谈判,不过我们也有自己担心的问题,这需要解决,如果无法改善在西班牙的环境,我们不能待在这里,我们还没有经历过这样重大的税务问题。”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