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欲放大招!策反内少 菲戈式交易或将重演

皇马欲放大招!策反内少 菲戈式交易或将重演

内马尔会走菲戈的老路吗?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在巴萨(官网 数据) 在2015年度取得巨大成功的情况下,皇马(数据) 主席弗洛伦蒂诺感觉到了压力,他迫不及待的希望瓦解巴萨的MSN组合,在过去的数月里,皇马主席多次联络内马尔,希望巴西球星可以转战伯纳乌,但是内少每一次都拒绝了老佛爷。

在内马尔转战巴萨之前,弗洛伦蒂诺就曾经希望完成对于死敌的截胡,虽然皇马一度派出特使奔赴巴西,但是内马尔还是决定转会巴萨。《每日体育报》指出,弗洛伦蒂诺其实明白,内马尔愿意追随罗马里奥,罗纳尔多,里瓦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等巴西传奇的脚步来到巴萨踢球,因此,皇马其实在内马尔的竞争中一直不占据上风。

早在2013年5月,皇马就希望不惜一切代价拿下内马尔,当时他们开出了足足7000万欧元的费用,包括转会费和签字费,而弗洛伦蒂诺也向内马尔许诺了12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可是这样的金钱诱惑没有起到作用。

来到巴萨后,内马尔的进步非常明显,目前巴西球星已经进入了2015年FIFA金球奖评选的前三名。在2015年度,内马尔成为了巴萨进攻体系中的关键一环,帮助球队夺得了西甲、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可以说,这样的一个内马尔让弗洛伦蒂诺“眼红”,他迫不及待的希望这位巴西球星可以来到伯纳乌踢球,甚至可以说,这是老佛爷瓦解无敌巴萨计划的一部分。

《每日体育报》指出,在过去的数月,弗洛伦蒂诺多次联系内马尔的阵营,希望对方可以在未来转战皇马,可是皇马主席都得到了否定的答复,这意味着,至少在现在,内马尔还没有离开巴萨的打算。

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旦MSN组合出现了矛盾,皇马还是有得到内马尔的可能性,当初,弗洛伦蒂诺曾经成功的将菲戈运作至伯纳乌,这位足坛的超级大佬自然希望能够复制这样的交易。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