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叹!中超财大气粗不差钱 中甲中乙转播靠球迷

财大气粗的中超不差钱 中甲中乙转播却靠球迷

财大气粗的中超联赛

虽然中超新赛季还有3个月才开打,但在80亿的刺激下,中超诸强的军备竞赛只能用“疯狂”来形容。江苏苏宁接手就是2亿欧元的预算,今日浙江媒体又爆出上海上港一口气做出了24亿元的预算,前日上港又是和曼联球星鲁尼擦出火花,可见中超真是财大气粗啊!

今早,津巴布韦正式宣布,2016年人民币将作为国内正式的流通货币,也成为将人民币作为正式流通货币的首个境外国家。可见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有多大。

中国人有钱,应该说中国富豪有钱,15年胡润富豪榜上,马云家族以1350亿昂首领先,他们可能随便吃个早茶就是多少多少万,而普通老百姓,还要为菜市场多收了两毛钱斤斤计较。这些贫富差距不仅仅是体现在生活中,中国足球也不例外。

有钱的富得流油,中超版权5年卖了80亿,而像中甲中乙这些赛场,有些比赛连个官方的电视转播都没有!

近日,贵州人和 迁往北京的消息被证实,化名为“北京人和”,人和之所以离开,资金还是最直接的原因。按照茅台集团与人和俱乐部的赞助合同,球队降级,则赞助自动解除。茅台集团也没有兴趣每年给一个中甲球队投资几千万元。可以锁,茅台的撤资就是人和出走的导火索。

就在本周一,苏宁取代舜天100%控股江苏,成为阿里入股恒大后,又一家涉足足球的电商巨头,新赛季预算可能高达2亿欧元……或许是受这股风潮影响,当刘强东与宋卫平在不久前的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的一番密谈,才会有了“京东考虑注资绿城”的消息,只是对于这样的说法,只能无法查证而已。

草根足球怎么活,在现在中国的国情下,还是一个大问题啊!不过,对于有些人来说,管他呢,足球不过是个球!

以上内容来源于:神评个球(ChineseBeautyList)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叹!中超财大气粗不差钱 中甲中乙转播靠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