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新星可保火箭前途无忧 小魔兽巨星潜质爆表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火箭是一支年龄结构很合理的球队,新老结合,有8位球员年龄在25-30岁之间,球队中4位24岁以下球员,其中有2位更是值得重点关注,他们是火箭未来的希望。

双新星可保火箭前途无忧 小魔兽巨星潜质爆表

卡佩拉潜力无限

4位24岁以下球员分别是萨姆-德克尔,蒙特雷尔-哈雷尔,KJ麦克丹尼尔斯,克林特-卡佩拉。德克尔和哈雷尔都是今年的新秀,暂时还没有特别的表现机会,而麦克丹尼尔斯和卡佩拉都已经能够提供即战力。

先来说说麦克丹尼尔斯,他就像是一块正在被开发的璞玉。值得一提的是,麦克丹尼尔斯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并不多,加起来只有43分钟,得到17分9篮板,如果你把这当作一场比赛的数据来看,还是不错的。

上赛季火箭送出伊塞亚-卡南外加1个次轮选秀权,换到了麦克丹尼尔斯,后来又用3年1000万美元与其续约。从某种意义上说,火箭是用他取代离队的约什-史密斯,但新赛季却很少用他,特别是在科雷-布鲁尔效率不高的前提下,这样的选择有些令人费解,需要时间来告诉我们答案。

至于卡佩拉,他新赛季的表现完全可以配得上A的评分。卡佩拉只是一位第25顺位的球员,他本赛季场均上场20分钟就能贡献7.9分7.1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1%,如果换算成每36分钟的数据来说,他甚至不逊于德怀特-霍华德,令人印象深刻。

卡佩拉的篮板率为29.6%,赢得拼抢率为51.7%,联盟中只有3位球员在他之上——安德烈-德拉蒙德,恩斯-坎特和霍华德。卡佩拉PER效率值高达21.1,胜利贡献值为2.1,在二年级球员中名列前茅。

篮下的防守方面,联盟中只有11位上场时间在20分钟球员的球员能比卡佩拉表现更好。就目前的趋势来看,卡佩拉把身材和运动能力结合得非常好,他能够成长为一位攻守兼备的球员。

卡佩拉不属于那种非常精锐的球员,但他能在攻守端都处于正确的位置上,他的臂展长达2米28,是很出色的挡拆终结者,又能疯狂地冲抢进攻篮板,卡佩拉与霍华德的搭档是本赛季目前为止最好的双塔组合之一。从卡佩拉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火箭光明的未来。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