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力荐尼克斯追魔兽 与波神组强力内线双塔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尼克斯本赛季依然是没有多少起色,眼下只能排名东部第12位。球队如果要走出困境,势必要寻求交易,而在美媒体专家看来,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美媒力荐尼克斯追魔兽 与波神组强力内线双塔

美媒力荐尼克斯追魔兽

霍华德本赛季场均上场31.8分钟,能贡献12.9分11.5篮板1.5助攻1.8盖帽1.0抢断,尽管有人觉得他实力难比当年,但你不能否认他依然是一位强力的中锋。

根据名记克里斯-谢里丹的曝料,霍华德现在想要离开火箭。毫无疑问,霍华德对在火箭只能当二当家而感到不开心,他不想一直活在詹姆斯-哈登的阴影之下。况且火箭本赛季的表现也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球队有可能在接下来选择交易霍华德。

霍华德在过去9个赛季每年都能带队打入季后赛,发挥着非常稳定的作用,他曾经连续3个赛季杀入分区决赛,2009年还打入了总决赛。即便是今年,霍华德的场均篮板和投篮命中率还是能排名联盟第3,进攻篮板联盟第2,盖帽联盟第9。

霍华德的这些数据对尼克斯是有很大吸引力的,他的到来能改变尼克斯的面貌。尼克斯的现任首发中锋罗宾-洛佩斯是一位表现稳定的球员,但霍华德有统治内线的能力,对尼克斯有更大的帮助。

卡梅罗-安东尼还有很大的操作空间,强力新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上限空间更是无限,他有一手外线投射,能与霍华德组成强力双塔,尼克斯的挡拆进攻完全可以发挥出更大的威力。更为重要的是,今年是霍华德的合同年,就算是没能打出预期的水准,尼克斯也可以从容让其走人。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