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坚称今年不变阵 科比惊讶领跑全明星票选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湖人在圣诞大战不敌快船之后,战绩来到了5胜25负,不过主帅拜伦-斯科特仍然没有变阵想法,他表示2015年不会变阵,这也意味着丹吉洛-拉塞尔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将继续担任替补,而想要回归先发需等到2016年。对于自己领跑全明星首轮票选的话题,科比直言非常惊讶。

斯帅坚称今年不变阵 科比惊讶领跑全明星票选

科比领跑全明星票选

虽然在圣诞大战中毫无悬念的输给了快船,但湖人末节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榜眼秀”拉塞尔率领湖人在第四节打出17-2小高潮,迫使快船主帅里弗斯重新将首发阵容换到场上。拉塞尔、胡尔塔斯、兰德尔、尼克-杨巴斯的组合在第四节单节打出27-9攻势,看起来这套阵容非常具有冲击力,那么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有没有打算更换阵容呢?

答案是没有,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斯科特已经决定在2015年剩余比赛中保持原有的阵容轮换,不会变阵,而在新年过后,斯帅会重新对计划进行评估和调整。

斯科特之前曾暗批拉塞尔不懂自己的战术,称19岁小将只理解了自己两成战术,但在今日比赛过后,斯科特肯定了拉塞尔的表现,“他有一些非常出色的时刻,有一些以前没有出现过的防守时刻。”

科比在圣诞大战中仅出战三节,主动放弃冲击400分里程碑,为了就是给湖人年轻球员机会,而由于是生涯最后一个赛季,科比受到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球迷的吹捧,即便是此前为他送上嘘声的客场球迷,如今都会为他欢呼呐喊,而在昨天公布的全明星首轮票选结果中,科比以719235票遥遥领先,对此科比坦言非常惊讶。

“当我早上看到这个消息时,我的反应是‘什么情况?’这令我感到激动,我还能说什么呢?唯有感谢!”科比说道。

对于全明星赛,科比充满感情,他也希望能再度站在全明星赛舞台之上,“我会尽我所能的去享受比赛,如果身体允许,我就会打,能够和其他球员再打一次全明星赛,这会很有趣。”

科比本赛季场均出战30.5分钟,数据为17.2分4.1个篮板以及3.5次助攻。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