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惺惺相惜!科比送韦德特殊圣诞礼:永远爱你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刚刚打完了生涯第16次,也是最后一次圣诞大战,而在圣诞大战这一特殊节日,科比也没有忘记为好朋友送上祝福和礼物,而“飞侠”为远在迈阿密的韦德送上了一张签名合影照片,科比直言能和韦德竞争是一种荣誉。

惺惺相惜!科比送韦德特殊圣诞礼:永远爱你

科比送韦德圣诞礼物

科比送给韦德的圣诞礼物非常特殊,是一张两人合影照片,图片中的韦德和科比均身穿帅气的便装,“飞侠”戴着墨镜酷劲十足,而在这张照片边上,有着科比送给韦德的话,“致我的哥们D(韦德)!能和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竞争是我的荣幸!永远爱你,科比-布莱恩特24。”

作为当今时代东西部最具人气的后卫,韦德和科比之间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这也令两人私交甚好,虽然赛场上他们各为其主,但在场下,他们是最好的朋友,不过由于科比已经决定将于赛季结束后退役,所以两人在赛场上相遇的机会仅剩下一次,时间是2016年3月31日,而在之前湖人与热火的赛季首次交锋中,科比没有出战,缺席了与好友的正面对话。

在科比宣布退役之后,韦德曾发文致敬“飞侠”,并称赞其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而且韦德对于科比充满感激之情,“闪电侠”认为是科比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让自己懂得了什么是斗士。而科比也曾在迈阿密和韦德进行长时间的交谈,韦德还专门带上自己的儿子来和科比会面。

科比和韦德共同征战北京奥运会曾给人们留下无限的回忆,而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不知道韦德和科比能否再度联手,相信球迷们非常期待他们同时站在里约赛场之上,如果成行,那一定会成为科比、韦德最美好的共同回忆之一。

在昨天进行的圣诞大战中,科比出战26分钟拿到12分3篮板3助攻,不过湖人在主场输给快船;而韦德在主场出战37分钟,贡献19分6篮板4助攻,生涯圣诞大战总得分超越奥尼尔,升至历史第三位,热火也通过加时鏖战击败了鹈鹕。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公布的2016年多伦多全明星赛首轮票选结果中,科比以719235票排名第一,韦德以300595票排在第五,而两人分别领跑西部和东部后卫榜。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