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节:湖人扣将惊天乌龙 科比3中0榜眼斗保罗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NBA圣诞大战,湖人快船的洛杉矶德比,腾讯体育正视频直播本场比赛。首节打完,湖人以22-32落后快船。科比3投0中1分未得,榜眼拉塞尔得到7分,快船保罗砍下8分3助攻,格里芬7分。

首节:湖人扣将惊天乌龙 科比3中0榜眼斗保罗

湖人vs快船

在浓浓的圣诞氛围下,科比在赛前祝场边观众圣诞快乐,家庭幸福。此外,科比分别与保罗和格里芬握手拥抱,还代表球队送小朋友节日礼物。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强度不大,你来我往相当热闹。首次进攻,科比尝试中投,但偏出篮筐。湖人表现最出色的是希伯特,他上篮、暴扣和中投,4投4中,砍下8分。快船进攻效率同样很高,格里芬、雷迪克和保罗连续得分。

首节结束前9分31秒,场上出现超囧一幕。快船进攻不中,篮下的湖人球员小南斯暴起,他本想单手抓篮板,结果球不听话,被他一打,直接飞进了篮筐。离篮筐最近的小乔丹捡了个大便宜,他被计上1个进攻篮板和2分。

此后,湖人进攻成功率下降,科比跳投再度不中。而快船连续反击,雷迪克手感火热,迅速砍下8分。快船打出了一个8-1的攻击波,建立起了优势。

迟迟没有开张的科比,继续寻找得分机会,他三分出手,结果不幸再次打铁。此后,比赛突然成了保罗和拉塞尔的飙分战,前者连续突破,后者则中投和三分,攻下7分。两人连续个人进攻,也把比赛推向了一个高潮。

首节结束前,两队进攻效率都有所下降。克劳福德中投,普里吉奥尼远投得手后,快船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32-22领先湖人。(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