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王播求接受严苛训练 剑指昆仑决上海盛典

[摘要]2016年1月9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空降黄浦之畔,作为本次盛况的头号明星“泰拳王子”为了以最锋利的状态迎接新年的开篇之仗,正在进行极为严苛的训练计划,从目前状况来看他已做好准备

泰拳王播求接受严苛训练 剑指昆仑决上海盛典

资料图

泰拳王播求接受严苛训练 剑指昆仑决上海盛典

图为“泰拳王子”播求

2016年1月9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空降黄浦之畔,选址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拉开气势恢宏的全明星搏击盛典。本届赛事大腕云集,星光闪耀,播求、克劳斯、唐金、汪柯菡、王赛、金东秀、安德雷、祖耶夫等武迷们最熟悉的顶尖高手均将登台打擂,成为全球搏击迷瞩目的绝对焦点。

作为本次盛况的头号明星,“泰拳王子”播求的一举一动无疑是拳迷关注的中心。为了以最锋利的状态迎接新年的开篇之仗,播求正付诸于极为严苛的训练计划。昨日,播求将一组备战中的照片上传到社交平台透明分享,仅网民点赞量就高达六位数。从这组照片可以发现,播求通过举杠铃、负重爬绳等专项训练有意提升强度,旨在加大进攻杀伤力。训练间歇之余,赤膊上镜的播求还向公众展示了极佳的身体线条,肌肉饱满度令人咋舌。播求表示,“对于拳手而言,随着大赛的临近,无形的压力是肯定存在的。但我会很好地将这种压力得以转化,并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备战当中,在真正的拳台上释放训练中储备的一切。”他补充道,“《昆仑决》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搏击赛事之一,这里的选手实力都很强劲,站在这块擂台上使我学到了很多,对此我感到十分荣幸和欣慰。”目前,播求的对手人选还未正式公布,但从其此刻的状态来看,这位谦逊阳光的大男孩已经做好了战斗前的一切准备。

(编者按: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参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