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称期待再见到李娜 新赛季盼保持健康

[摘要]2015赛季,科维托娃在悉尼、马德里和纽黑文拿到了三座WTA顶级赛的冠军。除此之外,科维托娃还首次杀进了美网八强,世界排名也曾一度重回第二位。

科维托娃称期待再见到李娜 新赛季盼保持健康

科维托娃

中国-深圳,2015赛季,科维托娃在悉尼、马德里和纽黑文拿到了三座WTA顶级赛的冠军。除此之外,科维托娃还首次杀进了美网八强,世界排名也曾一度重回第二位。

但是有另一个最重要的纪录是由捷克人创造的 - 横扫世界第一的胜利!

“每一个发球局她都努力去破发,每一次回球都在拼得分 - 我有些二发的时速大概170或175,她就完全放手去拼制胜分,”小威廉姆斯在马德里半决赛输给科维托娃之后说道。

“今天能够取胜我当然非常高兴,”科维托娃说,“我之前从未战胜过小威廉姆斯,所以现在的时刻非常特殊。”

凭借这场胜利,科维托娃也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位直落两盘击败小威廉姆斯的球员 - 2016赛季即将开战,科维托娃能够成为小威廉姆斯的最大威胁么?

科维托娃在大满贯的舞台总能打出最优异的表现,目前捷克人已经有两座大满贯进账(2011和2014年温网),她在澳网和法网都取得过四强以上的好成绩,美网也闯进过八强。

值得注意的是,科维托娃在WTA单打决赛的总战绩为17胜6负,其中就包括了大满贯决赛的2战全胜。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巡回赛最初的几轮,但比赛就是这样打的 - 每场比赛我的状态都在提升,”科维托娃说,“当终点线出现在眼前的时候,我的感觉会更好一些。不幸的是我不能只打决赛,非常糟糕!”

提到单打决赛,在今年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的单打决赛中,科维托娃就三盘输给了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

赛后捷克人也点出了休赛期的主要目标,“最主要的是保持身体健康,”科维托娃说,“我有几周的休养时间,希望能够对我有所帮助。接下来的主要目标就是做好准备,健康地备战新赛季。”

科维托娃将会在深圳公开赛开启自己的新赛季,拉德万斯卡同样也将出战。

“我很高兴能够回到深圳打比赛,”科维托娃所,“去年我在那里过得非常愉快,每个人都很友善,能够再次见到好朋友李娜我也很开心。”

“我很期待再次参加深圳的比赛,也很期待再次见到李娜,希望这一次我能赢得最后的冠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jyan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