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火热出炉!昆仑决将奏响年末搏击最强音

四强火热出炉!昆仑决将奏响年末搏击最强音

资料图

2015年12月27日15:30,世界级原创搏击赛《昆仑决》即将在江苏卫视开启新一轮火热“公映”。作为该赛事2015年电视转播收官之作,此次这档国际级顶尖赛事奉献给《昆仑决》武迷们的,将是牵动全球亿万武迷目光的“昆仑决·诸神之战”第二季1/4决赛的精彩盛况,诸神四强,即将在此诞生!

作为《昆仑决》的标志性赛制,“诸神之战”一直以高规格、强对抗、重品质的精品宗旨全方位打造。历经近两年的发展,这档赛制已深受全球搏击从业者的广泛首肯。2015年,通过11个月的激烈角逐,从64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8位最强战士将于洛阳新区体育馆展开新一轮搏杀,为获得本年度诸神之战半决赛资格全力以赴。年末搏击最强音,必将于此奏响。

格鲁吉亚“大胡子杀手”奇利亚vs乌克兰“BOM!重炮”恩瑞克——当大师级的空手道打击技术遭遇独树一帜的“强侧前置”凶狠斗技,一场职业搏击擂台上顶尖水准的另类武技大比拼,势必碰撞出耀眼夺目的擂台火花。

“中华竹剑”张春雨vs播求高足苏波邦——中泰两大泰拳新贵间的强强对话,既是锐气之争,又是双方均得自于泰国顶级名师的传统泰拳技法上的拼斗;无论孰胜孰负,这场中泰泰拳大战,都将成为两国拳迷心目中难以磨灭的经典战役。

孔令丰vs“黑色野兽”维克多——当技术与经验均日臻完善的中国搏击新秀遭遇凶名显赫、原始搏击本能惊人的澳洲凶兽,强势表现能否继续得以延续?而作为首季“诸神之战”亚军,此次维克多再度袭来,剑指本季“诸神之帝”桂冠的决心昭然若揭、不可动摇。

而在最受瞩目的一场欧亚巅峰搏击技巧终极对决中,顶替赛前因膝伤退赛的泰拳山脉级王者雅桑克莱出赛的比利时“搏击俊才”马拉特,即将迎来职业生涯中继“肥鸭”之后又一位矗立于世界武坛之巅的劲敌——泰国武坛天王级强者西提猜;对于两位青年才俊来讲,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关键性战役,这场欧式踢拳与泰式泰拳间的强强对话,必将再度书写出一段充满传奇色彩的武坛佳话!

青霄有路终须到,金榜无名誓不归。对于每一个志在问鼎巅峰荣耀的职业武者来说,目光,永远只会锁定在那个象征着无上荣誉的终极王位上。请锁定本周日15:30分江苏卫视,共同感受最真实、最具冲击力的格斗盛会——《昆仑决》,共同见证国际顶级搏击赛事所呈现出的最纯粹的格斗,最暴烈的震撼!

(编者按: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参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