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称瓜帅不该早早宣布离任 欢迎其来英超执教

  瓜迪奥拉签约曼城(数据) 基本已经没有悬念,近日德国和英国媒体先后披露了他的合同年限、年薪等具体条款,据悉瓜帅在曼城的年薪将高达2100万英镑,如果这个数字没错,将是无可争议的世界第一高薪。

  瓜迪奥拉执教巴萨(官网 数据) 的第一年,年薪仅为100万欧元,据说这是他主动提出的要求,他希望能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而不在意钱多钱少。随着成绩越来越好,瓜迪奥拉的薪水也急剧攀升,到他执教拜仁时年薪已经达到1700万欧元。加盟不差钱的曼城,瓜帅的年薪继续上涨,按照英国媒体给出的数字将达到惊人的2100万英镑。这个数字不仅超过了任何主教练,甚至比梅西、C罗等顶级球星的收入还要高,堪称真正的世界足坛第一高薪。相比之下,穆里尼奥的年薪就低了许多,此前他执教切尔西(数据)的收入为1200万英镑,而执教曼联很可能年薪减半,和瓜帅已经不在一个层级。

  不过,瓜迪奥拉掀起的豪门换帅风潮现在逐渐引起不少人反感,阿森纳(数据 )主教练温格就明确表示,瓜帅不该早早宣布赛季后离开。温格认为,瓜迪奥拉此举不但对球队不利,也会对处于困境中的其他主帅带去不必要的麻烦。尽管如此,温格仍然欢迎瓜帅来英超执教,或许他很快就会迎来一个新的对手。本报记者 肖竹

(成都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