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沙漠到大海!英雄传说年终大战走进石梅湾

从沙漠到大海!英雄传说年终大战走进石梅湾

英雄传说新闻发布会

从沙漠到大海!英雄传说年终大战走进石梅湾

石梅湾

今年8月28日,“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总决赛在敦煌进行,亚洲三大搏击强国终极对决,刘威、孟庆浩、朱帅三员猛将突出重围,勇夺亚洲金腰带。

当拳迷们还在回味“敦煌之战”,仿佛大漠的硝烟尚未消退,此时,海南万宁,北纬18°,像一颗蓝宝石镶嵌在海天之间的石梅湾,璀璨夺目——2016年1月16日,通过“英雄传说”锻造和成长起来的中国搏击新生力量,集结海南华润石梅湾,全面迎战来自世界各主流格斗组织的超级王者,重拳出击,引爆“英雄传说”2015世界搏击年度盛典。

2015年,“英雄传说”历经北京、深圳、重庆、敦煌,最后一战抵达中国最美海湾——海南华润石梅湾,将为2015年画上最美丽的句号。

英雄传说赛事委员会执行主席邹国俊在谈到如何选择赛事落地方时,他表示有两个考虑,一方面,他希望选择有意思的地方,带领参赛者领略不同的风景和文化,搏击比赛就像是行业的一次Party,是一项快乐的事,要带到快乐的地方去。另外一方面,“英雄传说”经营搏击赛事多年,一直有自己践行的理念和标准,国际级别赛事的举办地,要匹配一线城市,或者有独特的文化符号的地方,也会深受“英雄传说”的青睐。“8月份,我们刚离开大漠敦煌,新年伊始,我们与华润携手,共同打造世界搏击年度盛典。这里有阳光、沙滩,更有潜水、冲浪、游艇等好玩的项目,希望大家在欣赏国际顶级赛事的同时,领略海南华润石梅湾迷人的风光,共同迎接美好的新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