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获四项提名 郎平发感言送圣诞祝福

中国女排获四项提名 郎平发感言送圣诞祝福

郎平获最佳教练提名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昨天,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提名奖揭晓,中国女排入围最佳团队、最佳教练、最佳女运动员、最佳新人四项提名。其中,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和女排世界杯MVP朱婷在第一时间发表了提名奖感言。

中国女排2015年战绩喜人,不仅重夺亚锦赛冠军,而且时隔11年重夺世界冠军,并获得里约奥运入场券。2015年的中国女排是最闪耀的团队之一。

去年,郎平荣膺2014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教练奖,今年,中国女排重返世界之巅,作为主教练的郎平功不可没,她再次入围最佳教练提名奖可谓当之无愧。提名奖揭晓之后,郎平马上通过微信发表感言,她说道:“非常感谢评委,感谢大家对女排的支持。本人也很荣幸能和另外四位教练共同入选最佳教练的提名奖。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国排球,也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中国女排获四项提名 郎平发感言送圣诞祝福

朱婷(资料图)

此外,女排队员朱婷和新秀张常宁也分别入围了最佳女运动员和最佳新人的提名,两人都是这次女排世界杯夺冠的功臣。尤其是朱婷,她在世界杯期间凭借出色的表现当之无愧地荣膺女排世界杯MVP。获得这次最佳女运动员提名奖之后,朱婷也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发表感言:“感谢评委对我的厚爱,感谢中国女排,因为我们是个集体项目,只有团队的成功才有个人的成功。非常荣幸能够入围这个提名奖。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吧。明年的里约,加油!”

据了解,郎平将与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田径教练袁国强、游泳教练叶瑾及男篮主帅宫鲁鸣一同竞争此次最佳教练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