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备胎马扎里真爱斯帕莱蒂?1事实证名帅难来国安

备胎马扎里真爱斯帕莱蒂?1事实证名帅难来国安

主帅迟迟未定,连球员都觉得很迷茫

16支中超队中的15支现在都有主帅,就北京国安没有。无妨,俱乐部慢慢找就是,我们这些球迷瞎操心作甚,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就算球迷是局外人,球员总不是吧?看看杨智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都说了什么?迷茫!

首先作为球员来说,没有主教练的话,在冬训里面可能刚开始的储备阶段不是特别重要,但我希望俱乐部能尽快完成主教练的签约仪式,或者宣布主教练是谁。因为毕竟联赛开始的时候,如果你赛前没有一个很好的主教练带着我们参加比赛,灌输他的战术意图的话,我觉得对我们球员来说还是比较迷茫吧,因为毕竟有主教练训练的情况下,跟没主教练训练的情况下,气氛还有各方面都不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和电视台约好了,杨智昨天刚一出镜诉苦,今儿就传出了斯帕莱蒂即将与国安牵手的消息。不错啊,好歹也是带过罗马泽尼特的主帅啊,只是这回靠谱吗?怎么依稀记得许久以前国安就和他传过绯闻呢,结果没了下文。

别说,这次还真有戏!只是在没签字以前,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话说一个多月前斯帕莱蒂就已经到了北京,他和国安之间谈的还算愉快,但是话没有说死,双方都留有余地。随后不久,国安又找了另一位意大利教练、前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这一回谈得更融洽了,连价码都算清楚了,貌似300万欧元的样子。那好啊,赶紧签字解决了吧,别再拖拖拉拉了。可据小编了解,国安并不愿意就这么一锤子买卖成交了,万一还有更好的呢?于是马扎里就成为了“保底儿”人选。

按照国安现在的想法,留了马扎里这条后路,再接着和斯帕莱蒂聊聊,毕竟光头才是第一人选。再或许,冬窗时欧洲没准还有名帅下课呢。然而此时此刻,圣诞节眼瞅着就要来了,这个时间段没法儿和人老外谈工作,只能再缓缓。闲着也是闲着,国安昨天又和一葡萄牙教练聊了聊,但此人的名气还不如斯帕莱蒂和马扎里呢。

虽说斯帕莱蒂赋闲在家,马扎里也和国安对上了眼,但是谁也不是傻子。国安把马扎里当备胎,斯帕莱蒂这边没准儿也把国安当备胎呢!保不齐马扎里那边也有新动作,搞不好又来个鸡飞蛋打,这也不是没可能。

按照国安的计划,全队先去海口,一月中旬回北京,然后再去海埂一直练到春节放假,等过完年,国安的冬训将在迪拜进行。目前来看最好的情况是能在一月初把主教练人选定下来,然后双方见个面,没准儿一块儿去趟海埂,这事儿就算成了。

就国安的工作效率而言,大家伙儿还是先散了吧,等过了新年再等通知吧。残酷的事实已经无数次证明,真正的大牌教练来不了,来个中上等的也就那么着了。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叨sir(qingtiyu)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