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涛拉开重量转会序幕 申鑫:今年转会会很惨烈

于涛拉开重量转会序幕 申鑫:今年转会会很惨烈

于涛(黄)是北控在今年冬天签下的第三名内援

晨报记者黄宇龙

昨天下午,中甲俱乐部北京北控俱乐部官方发文称,上海申鑫队的队长、中场核心于涛加盟球队,这是2015赛季中超和中甲结束后,中国足坛首例“队长级”交易。于涛也是继刘天鑫、卜鑫后,北控在今年冬天签下的第三名内援。

来自北京媒体同行的消息称,北京北控联赛结束后,俱乐部更加坚定了冲超的决心,也在近期加入了“人才争夺战”的行列中,据消息人士透露,现在不仅是中超几家“大鳄”俱乐部在四处“搞高薪招聘”,中甲几支有冲超雄心的俱乐部也都“广发英雄帖”,北控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中甲中30场比赛拿到17胜5平8负,积56分,列联赛第四,仅仅比最终冲超的延边和华夏幸福少了5分和4分。加上足协杯进入4强,尤其是能淘汰同城死敌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两回合也不分上下,让俱乐部对2016赛季有了更大的憧憬。

消息出来后不久,申鑫俱乐部就在官方途径进行了证实,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在韩国教练组全面接手后,球队人员难免有些变化,尤其是主力框架。俱乐部与于涛的合同到2015年年底到期,双方友好协商,同意于涛离队。

于涛1981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身高179cm,体重70kg,司职中场。曾多次代表国家队征战,无论是在2001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大运会、还是在2002年的卡塔尔邀请赛和土伦杯上,于涛都是中国队中不可获缺的人物。”2013赛季开始,于涛加盟申鑫,三个赛季共为球队出场82次。申鑫俱乐部特别强调,感谢于涛过去三年在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并且也理解于涛在个人职业生涯中做出的重要选择。

记者昨夜就于涛转会连线一位申鑫人士称,于涛应该是今年冬天“队长级转回”的第一炮,接下来还会有“国脚级转会”,“像于涛这种和俱乐部友好协商、互相祝福的已经很幸运,接下来很多转会可能都会很惨烈”,他甚至这样预测,“今年冬天或许每个国脚都会收到报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