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已能走动?德媒与舒米经纪人展开激辩

舒马赫已能走动?德媒与舒米经纪人展开激辩

舒马赫已能走动?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因为滑雪受伤长时间昏迷的德国车王舒马赫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传出消息,近日一家德国杂志打破了平静,其在报道中透露舒马赫已经能够走动,随后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娜与这家媒体展开了激烈的争辩。

早在一年多之前,舒马赫已经离开医院回家继续接受康复治疗,他的病情一直没有太大的进展,国际汽联主席托德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还呼吁车迷应该继续保持耐心。但是这家德国媒体日前曝出的消息无疑是具有轰动性的——他们称舒马赫已经能够抬起自己的胳膊,甚至还能够在器械的辅助之下进行简单的行走。

但是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娜很快否认了这样的说法,她直斥这样的报道是“不负责任”的:“非常不幸,我们必须要对近期媒体的报道进行一些澄清,所有关于舒马赫病情的推测都与事实不符,这些推测是不负责任的,现在对迈克尔(舒马赫)来说保护其隐私依然是非常重要的。”

通常情况下,当经纪人进行这样的辟谣之后,事情很快就会平息,如果这家媒体仅仅是想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他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但是就在萨宾娜辟谣之后不久,这家媒体再次发声,他们表示会坚持自己的报道,因为他们消息的来源是可靠的。这无疑让车迷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其他F1新闻

红牛担心新赛季被迈凯伦反超

红牛在新赛季将会继续使用雷诺引擎,作为四冠王时期的功勋人物,纽维担心红牛在新赛季中很可能会被使用本田引擎的迈凯伦车队反超:“明年对我们将会是一个极其困难的赛季,如果我们用的还是和过去两年一样马力的引擎,我们无疑会落后得更多,因为梅赛德斯和法拉利都会继续进步,而本田的提升也是必然的,他们的引擎在马力方面非常强劲,本赛季的主要问题是涡轮上的回收单元,但是这个问题在这个冬天会得到很好的解决,再加上红牛二队要使用法拉利引擎,我们的情况会变得很不乐观。”

莱科宁抱怨2016赛季赛程

2016年的F1将达到创纪录的21站分站赛,密集的赛程让所有人都感到有些头大,从1月开始各支车队就将进行轮胎测试,而比赛要持续到12月,留给车队休养生息的时间真的是少得可怜。法拉利车队的芬兰冰人莱科宁日前也对于这样变态的赛程安排发出了抱怨:“赛季间的间隔应该更长点,但现在一直在缩短,就像所有整年工作的人一样,我们也希望有放松的时间,我认为完整的假期至少应该有一个月,但是现在的情况却完全不是这样。 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在1月份就开始进行测试,要知道冬季储备不管是对于车队还是车手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