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欲挖角巴黎两大中场 吹起下半季反击号角

尤文欲挖角巴黎两大中场 吹起下半季反击号角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今年夏天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的收购名单包括:马里奥-格策、朱利安-德拉克斯勒以及伊斯科,但上述的任何一位球员始终未能够如愿以偿加盟到球队。最终,老妇人只能够引进巴西前国脚埃尔纳尼斯以及来自加蓬中场球员里米纳以此顶替以上所提到一直追随的大牌。

尽管截止目前半个赛季经已过去,无论埃尔纳尼斯或者里米纳都好,表现确实不尽人意,但两位球员在1月份离开都灵市的机会却是微乎其微。意大利媒体亦预测尤文图斯会尝试引进一位顶级中场,究竟会是哪位会加盟或者有其他出走的球员?留意未来30天就会揭晓。

离开的球员

马丁-卡赛雷斯会在1月份离开俱乐部。乌拉圭国脚后卫自从季初酒后驾驶的事件发生后,彻底被排除出球队的正选阵容。目前有消息称,米兰和利物浦(数据) 对这位前巴塞罗那右后卫有浓烈的兴趣,距离离开都灵的日子将会越来越近。

另外,尤文主力门将布冯的后备内托由于出场时间太少,所以在俱乐部过得并不如意,球员本人更愿意加盟首都罗马,但很显然尤文图斯并不希望失去这位未来正选门将,当初拒绝和佛罗伦萨续约决意要加盟尤文应该会预想到这个局面,但要让老妇人一月份放走这位后备门将确实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

西蒙尼-扎扎也有可能会离开球队,当然前提是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边锋拉维奇能够加盟球队,拉维奇与巴黎的合约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当然尤文不只是唯一一家对拉维奇感兴趣的俱乐部。

新签的目标

主席马罗塔澄清表示并无打算签新中后卫。“我们拥有意大利最有前途的后卫丹尼尔-鲁加尼,”尤文图斯CEO向Radio Anch’io Lo Sport提到。

“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球队目前体系成熟,现时的班底和人脚足以应付本赛季余下的赛程。”

虽然马罗塔明确表示无需引援即可渡过本赛季,但尤文始终有必要引进一位中场球员,提供给常规主力保罗-博格巴马尔基西奥以及赫迪拉可以有一定的休整空间。

多位球员都成为尤文图斯的目标,其中多蒙特中场大将京多安的确有离开的可能性,早在克洛普离开大黄蜂之后,围绕这位球员的转会传闻的确不少。

马罗塔也努力游说巴黎出让可以出任攻击中场的拉比奥特,另外一系列的引援目标包括摩纳哥的葡萄牙双子星穆蒂尼奥和伯纳多-席尔瓦,两位球员都能够胜任边锋或攻击中场。

除此之外,维特赛尔和苏利安奴均与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有过传闻的球员,当然这两位不是尤文的优先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