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斯帕莱蒂接受国安邀请 年薪600万欧签约2年

曝斯帕莱蒂接受国安邀请 年薪600万欧签约2年

国安新帅浮出水面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中超16强中目前仅剩国安还未确定新赛季主帅,备战、引援都陷入停滞,而这一尴尬的局面有望很快结束。据《欧洲体育》报道,56岁的意大利名帅斯帕莱蒂准备接受国安的邀请:一份年薪600万欧元的两年合同。

半个月之前,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就曾透露国安在接触光头教练斯帕莱蒂,但直言“难度很大”。而据《欧洲体育》的最新报道,斯帕莱蒂原本是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的热门接替人选,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这种可能微乎其微,因为斯帕莱蒂已接近签约北京国安

文章中称,国安为斯帕莱蒂准备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高达600万欧元。而斯帕莱蒂在上一个东家泽尼特的年薪为4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表示,斯帕莱蒂准备接受国安的合同,这次交易已到了“接近完成”的地步。

斯帕莱蒂已执掌教鞭20年,执教过恩波利、桑普多利亚、威尼斯、安科纳、罗马、泽尼特等球队,2014年3月从俄超下课后便待业至今。他曾率领罗马夺得两次意大利杯冠军,在泽尼特拿过两次俄超冠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