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队新赛季报名名额有限 球员面临激烈竞争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天津权健队球员昨日体检后又进入了一个短暂的假期。下月初,他们就将奔赴巴西进行拉练,但并不是每名球员都能拿到飞往巴西的机票。

  天津权健队球员昨日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大部分球员的身体状况都非常不错,球员们也都表示,假期没敢太放松,基本都保持着身体训练。值得注意的是,天津权健队本次集结并没有见到赵燕明、王鹏和刘青这三名球员,这似乎也意味着三人下赛季为天津权健队效力的几率已经不大。对于其他球员来说,激烈的竞争已经开始。据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锋介绍,天津权健队本次带到巴西的本土球员预计为25人,而目前全队的人数已经超过30人,所以注定有球员肯定无法参加本次海外集训。另一方面,即便参加了海外集训,目前队中的不少球员下赛季也很可能无缘一线队名单。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中甲联赛一线队只能报名28人,新赛季天津权健队签下的8名内援中,除了孙可为不确定因素,其余7人肯定都能进入一线队,再算上3名外援,也就是说只有不到20名的上赛季球员能获得本赛季的一线队报名资格。对于竞争,不少球员都表现出了积极态度。大家都表示,新教练组的到来也意味着新的机会,争取利用赛季前集训的表现打动教练组。

  (今晚报 张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