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白边16+16压庄神 波什坑爹热火憾负活塞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NBA常规赛今日共有4场精彩比赛,克里斯-波什连失关键球,热火在主场1分憾负活塞,以下为今日比赛综述——

灰熊104-90费城76人

灰熊取得两连胜,马克-加索尔拿了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迈克-康利得了18分,替补出场的扎克-兰多夫拿到14分和8个篮板。76人遭遇11连败,本赛季前30场他们只赢了1场,这是NBA历史最烂纪录,贾希尔-奥卡福拿了18分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霍林斯-汤普森拿了16分。

76人曾打出9-5的开局,但之后灰熊打出7-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并在首节一度取得11分的优势。第二节76人一度以42-40反超,可是灰熊用13-5的攻势结束本节,并在半场时保持53-47的领先。第三节开场不久灰熊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比赛还剩9分22秒时,兰多夫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已将比分拉开到89-69,至此,比赛已彻底失去悬念。

活塞93-92热火

综述:白边16+16压庄神 波什坑爹热火憾负活塞

此役过后活塞取得三连胜,雷吉-杰克逊得了18分,安德烈-德拉蒙德得了11分和12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和斯坦利-约翰逊各得14分,史蒂夫-布雷克得了12分,布兰顿-詹宁斯进入激活名单但没有出场。热火这边,波什21投9中拿了20分,哈桑-怀特塞德拿了16分、16个篮板和4个盖帽,德怀恩-韦德21投8中拿了19分,本诺-尤杜里得了14分和6次助攻。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活塞在主场以104-81大胜热火,今天热火主场作战誓报一箭之仇,可惜最后时刻却被波什给坑了。

热火的开局打得非常不错,怀特塞德一上来就连投带罚连得6分,在格林命中三分后,他们在首节结束时取得34-18的领先。可是次节两队完全像换了队,这一节热火仅得到16分,在杰克逊压哨上篮得手后,活塞在半场结束时反将比分反超为54-52。

在第三节进行到2分58秒时,莫里斯罚中一球,活塞将比分拉开到70-66。可是在本节剩余时间里,活塞仅打进一球,波什连中3球拿到7分,带领热火打出一波9-0的攻势,此后德拉蒙德强攻得手,但三节过后活塞仍然以72-75落后。

在比赛还剩1分17秒时,尤杜里助攻怀特塞德完成扣篮,热火92-91领先1分。之后波普跳投命中,活塞将比分反超。波什跳投不中后,杰克逊耗了21秒才出手,不过三分不中。比赛时间还剩9.1秒,热火还有机会,韦德在比赛还剩2.9秒时出手,但跳投还是不中,他们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德拉蒙德两罚不中,比赛时间还剩1.9秒,热火还有机会,可惜波什最后一投还是不中,最终热火1分惜败给活塞。

小牛99-103猛龙

猛龙本赛季对小牛完成横扫,并升至东部第二,德罗赞拿了28分,洛瑞贡献1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毕永博抢了20个篮板。小牛仅两人得分上双,诺维茨基拿了20分和7个篮板,马修斯得了15分。

猛龙在首节就取得32-16的领先,在比赛还剩5分50秒时,斯科拉罚中一球,他们还以90-74领先。之后小牛换下主力宣布放弃比赛,但在比赛还剩11秒时,埃文斯攻篮得手,他们却将比分追至99-101,而且埃文斯加罚还没能命中。此后小牛采取犯规战术,泰伦斯-罗斯罚中两球,可惜之后何塞-巴里亚三分不中,约翰-詹金斯的补篮也没能命中。

湖人111-107掘金

湖人结束两连败,科比拿到平个人赛季最高的31分,克拉克森拿到19分和8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得了17分。湖人遭遇三连败,加里-哈里斯拿到21分,威尔-巴顿砍下25分和8个篮板,尼克拉-约基奇拿了15分和10个篮板。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湖人在主场以109-120惨败,今天他们完成了复仇。湖人一上来就打出11-3的开局,科比在首节有一次漂亮的打四分,他在首节拿了13分,不过湖人以26-34落后。半场过后掘金将比分拉开到64-51,但湖人用一波13-4的攻势结束第三节,并带着83-80的领先进入第四节。科比在第四节又拿到11分,他在比赛还剩32秒时的跳投,带领湖人取得了107-100的领先,并最终以111-107复仇掘金。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