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节:斯科拉对飙诺天王 本内特成黑洞还耍宝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在主场迎战小牛,三节过后猛龙取得72-67的领先。三节过后德克-诺维茨基拿了17分,韦斯利-马修斯得了15分,猛龙已四人得分上双:德马尔-德罗赞拿了21分,路易斯-斯科拉拿了12分和7个篮板,泰伦斯-罗斯和凯尔-洛瑞各得了11分。

三节:斯科拉对飙诺天王 本内特成黑洞还耍宝

上半场猛龙39投20中命中率高达51.3%,再加上斯科拉对诺维茨基的成功防守,猛龙得以取得49-36的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毕永博都拿了8分和10个篮板,而小牛全队都没人得到8分。下半场小牛继续采取联防,可是德罗赞和洛瑞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好在小牛的进攻也打开,马修斯左侧底角命中三分后,诺维茨基在弧顶也命中三分。两队形成对飙之势,费尔顿跳投命中后,德罗赞立即换以一记三分。

斯科拉真是非常灵活,德罗赞跳投命中后,斯科拉硬是在诺维茨基身后抢到篮板,虽然他拿到篮板后被小牛3名球员围着,但是他依然利用灵活的脚步完成转身,然后抛投造成诺维茨基犯规,只可惜皮球在筐上转了一圈没进。不过诺维茨基也算是找回了手感,在斯科拉罚中两球后,他立即还以一记跳投,斯科拉不甘示弱立即还以一记三分,但此后他对诺维茨基犯规,这已经是他的第4次犯规,只能下场休息。

有意思的是,这一次斯科拉竟然是被本内特换下,此前本内特被下放到了发展联盟,成为历史上首位被下放至NBDL的状元秀。本内特打得还是很积极,一上来就获得三分出手机会,可惜没能投中。此后本内特成功限制威廉姆斯的三分出手,但接下来就漏防诺维茨基,德国战车三分命中,小牛将比分追至51-61,猛龙见势不妙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本内特再次对上诺维茨基,结果下手打到了诺维茨基的眼睛,难道他忘了姚明当年的名言——“下手可以,但打人不能打脸啊!”

反正斯科拉没在,诺维茨基算是打欢了,马修斯抢断德罗赞后,诺维茨基追身就命中三分,并且在接下来的防守中大帽本内特。这种速率的比赛,似乎是本内特适应不了的。本内特也算是有意思,毕永博篮下造成小牛球员犯规,裁判已经响哨后,本内特还跑过去捡起球顺势完成扣篮,然后他才走过来和毕永博拍手。反正本内特出场后成为黑洞,在他出场这段时间里,猛龙根本把球打不到篮下去,在4分多钟里没有运动战得分。

小牛趁机将比分追上,在本节还剩3分16秒时,马修斯跳投命中,小牛完成10-1的攻势,将比分追至58-62。危急时刻德罗赞跳投命中,终于打破猛龙的运动战得分荒,此后小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好在本内特在命中三分后又完成突破上篮,猛龙得以带着72-67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