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曾8000万+郜林挖吴曦 土豪欲1.1亿打包2人

中超转会绯闻满天飞 俱乐部不差钱争相引大牌

吴曦现在是转会市场的抢手货

中超联赛落幕差不多50天了,这50天的时间里,中超转会市场传闻满天飞,不差钱俱乐部太多了,亚洲霸主广州恒大,电老虎山东鲁能,上海滩双雄申花上港,如今又来了新军河北华夏幸福,还得算上苏宁强势入主的舜天,哦,对了,还不能忘记中甲的权健。

中超豪门多,转会故事也多。最近这段时间,转会传闻漫天飞舞。这篇文章,给大家讲讲今年的冬季转会市场,发生了哪些事情,故事是怎么讲的。作为一个足球狗,你看完这些后,再跟朋友聊天,绝对可以装个满分的“x”。

昨天看到条消息,说于汉超 任航 互换,然后于汉超不乐意了,连问是不是有病?

猴哥跟任航互换这个不算太夸张,郜林续约恒大之前,我听的最邪乎的是,恒大为了追求吴曦,用8000万现金+免费租借郜林做搭头进行交换。这消息听到后,我问郜林,你给我说说这个交易里,你值多少钱?郜林回答:“哈哈,不值钱。”

后面的故事呢,就是郜林续约了。不过前段时间在昆明开足代会,中超各俱乐部都有代表去了,谈起中超转会的故事,闻听有球队已经给吴曦开出了一个9000万的报价。先不说这个价格高不高,咱们继续往后说,不差钱俱乐部给贵州双星张成林 和饶伟辉也开出了一个打包价格,据说也是超过1.1个亿。

中超转会绯闻满天飞 俱乐部不差钱争相引大牌

转会市场暗潮涌动

此外,卷入转会传闻的还有非常多的球员,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几乎每名国脚都得到了问价。恒大、江苏、上港这三家国脚大户,稍微有点分量的球员都有俱乐部询价,每个球员手上至少都有2家俱乐部的问价。对于买方俱乐部来说,目前的玩法已经到了个人待遇都好说,年薪翻倍都可以,只要你能来。

然并卵,50天时间过去了,转会市场相对来说还是很平静的,贵州人和 签下三个自由身球员汪强、孙继海和韩鹏,这三人都是老将,基本也是土豪俱乐部的目标。唯一可以说还算重量级的转会,也就是华夏幸福签下姜宁 。接下来,陆续我们应该听到的消息都是某某球员涨薪续约,郜林没走吧?苏宁入主后,吴曦、任航这些球员走的难度可想而知,一个浅显的道理,苏宁刚入主球队,就高价出售球员,难道进入足球圈是为了套现,显然不可能。

老板不放人,球员走不了,为了安抚球员,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涨薪。郜林涨薪了,这不是什么秘密。过去两年,国脚级别球员的薪水线,恒大上港鲁能都在五百万上下,江苏略低。现在这个薪水线在资本市场的冲击下,被迫提升是必然的事情,目测一个国脚续约薪水至少是700万起。

孙可的6600万,放在半年前是个天价,现在来看,还贵吗?那时候,大家感慨的是转会市场,不花钱根本买不到人。现在听到最多的买方吐槽就是,花钱也买不到人。恒大那边的态度非常坚决,主力球员一个不卖,荣昊闹了两年要走,去年都跟上海申花谈妥的情况下,被许家印直接叫停,今年能不能走?依然是个疑问。申花接触的球员也不少,毛少侠如果能回,我还是很期待的。超级粉他,性格,球技都是爷们。

来自买方俱乐部的吐槽是,现在不是球员价格贵还是贱的问题?是根本就没有市场,对方根本不给你谈,你哪怕开个价格出来,一个亿也行,都可以谈。然,一切免谈。

买不来球员怎么办?恒大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早早的把眼光投入到那些在海外踢球的年轻球员,出口转内销,国脚已经囤积差不多了,未来恒大的方向是囤积优质青年队员。然而此时彼时,恒大强势进入中国足球后,疯狂买人的情景再也不会重现。

中超转会绯闻满天飞 俱乐部不差钱争相引大牌

张佳琪境遇不佳

举例说明吧:大家还记得张佳琪吧,法国归来,在阿尔滨踢了主力,随后进入佩兰国家队,再然后被广州恒大买走,现在基本踢不上球。

张佳琪是去年加盟广州恒大的,做个假设,如果放在今年,张佳琪会选择恒大吗?从球员的角度来看,在过去几年,想拿高薪最好的去处就是广州恒大,也许在其他俱乐部能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但待遇方面恒大绝对是最好的。那么现在呢?恒大的待遇已经不是中超最高,或者说能够给出顶级薪水的俱乐部已经有至少3家,还有2家也基本接近,差距不大。综合考虑下,既能踢主力,又有高薪拿,何苦去广州恒大坐板凳呢?广州恒大不再是唯一选择。同样,这也是为什么这个赛季后,频繁传出恒大球员要走的消息,比如于汉超和荣昊,在其他俱乐部拿的钱绝对不会少于恒大,而且肯定是主力,那为什么一定在恒大当替补呢?一向不敢说恒大一个不字的粤媒都在近日报道恒大球员转会时,描述说:“有球员一心想走,说在恒大踢球是温水煮青蛙。”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广州恒大能从国内转会市场挖到的球员已经到了极限,看看这几年加盟恒大的球员,黄博文冯潇霆 郑智都是从国外市场引进,刘健、郑龙、邹正、于汉超、李学鹏张琳芃、郜林、梅方 、曾诚、荣昊,这些球员基本来自中小俱乐部,或者当年经营情况不好的俱乐部。看看现在的转会市场,中小俱乐部的国脚,甚至有实力的球员已经所剩无几。无论是恒大还是鲁能,又或者上港,想扩充自己的人员实力,只能从其他的豪门俱乐部买人,那么结果就是,大家都惜售,大家都不卖。

河北华夏幸福,同样不差钱的俱乐部,在强势冲超之后,我们给华夏算了一笔账,这支球队全年的冲超奖金,居然比广州恒大第一次亚冠夺冠那年还要高,单场税后1000万的奖金,已经是中超历史之最。很多人说,河北华夏是第二个广州恒大,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河北华夏正面临着非常严峻的买人难问题。中小俱乐部的国脚早就被几大俱乐部囤积,想买人,人家已经不卖。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种情况的出现绝对是好事情。第一、恒大囤积国脚的事情再不会发生。第二、国脚买不到,怎么办?培养自己的本土年轻球员是个出路。第三、短期追求成绩的,只能去引进高水平的外援。

外援转会市场,这个冬天有太多的响亮名字,但目前真正交易成功的还不多,不过别着急,还可以再等等。中超资本市场绝对是不差钱的,斯科拉里,里皮都来了,德罗巴也来过了、登巴巴和吉安已在阵中,以前我们觉得孔卡的1000万美金年薪算天价,别着急,这个赛季,中超就会有税后千万欧元级别的外援,国际薪水榜单绝对进入前十。

写在最后的话:转会传闻很多,很多事情都在私下里谈,但最终完成签字的转会并不多,所以大家看此类转会消息的时候,看看听听,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别因为没签约,没转会,就说之前的消息都是假的。OK,最后再教一条分辨球员是否转会的办法,看看冬训的时候,这些球员是否随队参加训练。最后,还是请大家多多订阅,多多转发朋友圈。

这个号,不是商业号,没有运营团队,所以不会天天搜刮那些撸点,制造假高潮。作为一个常年跑队的足球人,我能做的就是尽可能每篇更新都让大家点进来,觉得值得一看。所以,依然是故事为主,资讯为辅,不定期更新,见谅!!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足球故事会(xujiang2014)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超转会绯闻满天飞 俱乐部不差钱争相引大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