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门神欲离队 世俱杯0出场令小狮王不满?

曝巴萨门神欲离队 世俱杯0出场令小狮王不满?

特尔施特根要走?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上赛季巴塞罗那同时引进了布拉沃和特尔施特根两位高水平门将,恩里克则任命智利门神为联赛主力,小狮王征战杯赛。不过在世俱杯比赛中,特尔施特根一分钟都没有出场,《每日体育报》表示德国门将在巴萨(官网 数据) 的未来越发黯淡。

跟随巴萨出征日本的球员中,除了伤员道格拉斯和几位B队小将,只有马西普巴尔特拉和特尔施特根没有出场。马西普是队内第三门将,除非发生极端情况,否则马西普不太可能会得到上场机会。巴尔特拉在中卫竞争中位次相对靠后,而特尔施特根则在原本属于自己的杯赛比赛中被布拉沃抢走了位置。

《世界体育报》指出:特尔施特根对于恩里克的做法非常不满,而《马卡报》则直言德国门将已经萌生离队的念头,除了主帅对自己不够重视之外,布拉沃一直有着稳健的发挥也让特尔施特根很难翻身。这也影响着特尔施特根未来在德国队的位置,小狮王一直渴望成为德国队的主力门将,虽然目前难以竞争过诺伊尔,但是特尔施特根还是希望能够随日耳曼战车征战每一届大赛。

上赛季特尔施特根在欧冠和国王杯中表现不错,最终帮助巴萨在这两项杯赛比赛中都问鼎冠军。但赛季初的欧超杯和西超杯,特尔施特根表现糟糕,与塞维利亚毕尔巴鄂交手,小狮王把守的球门都被对手4次洞穿。

而布拉沃在9月受伤时,特尔施特根3场联赛全部失球,对阵塞尔塔这样的劲敌再次被单场打进4球,就连拉斯帕尔马斯和莱万特也攻破了自己的十指关。本赛季特尔施特根仅2次零封对手,对手则是相对较弱的鲍里索夫。这样的表现怎样打动恩里克?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