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擒深圳豪取5连胜 比斯利25+17陶汉林两双

山东擒深圳豪取5连胜 比斯利25分陶汉林16+10

山东5连胜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2015-16赛季CBA联赛第21轮先赛一场,深圳主场迎战山东,最终因顾全停赛而实力受损的深圳队主场94-108不敌山东队,本赛季遭山东双杀,山东则收获五连胜。

赛事焦点

深圳队本土得分主力顾全因上场在佛山一战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按照规则,顾全本场自动禁赛一场,本赛季,顾全场均拿到14.1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3%。少了顾全,深圳队的实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山东方面,丁彦雨航因脚伤未痊愈,继续缺阵。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8次,深圳队以16胜12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次交手时,深圳队客场不敌山东队,本赛季深圳遭山东双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深圳队36-47不敌山东队,深圳队两分球命中率为39.5%,三分球34投14中;山东队两分球命中率为52.1%,三分球30投13中。

个人数据方面,深圳4人得分上双,鲍比布30分4篮板,李慕豪11分10篮板,代怀博14分6篮板,孟铎14分;山东队5人得分上双,比斯利25分17篮板,杰特25分5助攻,陶汉林16分10篮板,李敬宇11分8篮板,吴轲15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比斯利左翼三分命中为山东队首开纪录,随后比斯利篮下连续造杀伤,山东队开局6-2领先;布朗连续命中俩三分球,并连续突破给山东内线造杀伤,双方9-9打平;首节比赛过半,布朗还是直接篮下强攻造杀伤两罚中一,随后又妙传给代怀博,后者三分命中,深圳队16-9迫使山东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深圳队手感依旧火热,孟铎上篮打成2+1,随后他又远投三分命中,深圳队28-20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杰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杰特抢到篮板球后助攻吴轲跳投命中,比斯利突破命中,山东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山东将比分追平至30-30;双方打得很激烈,孟铎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山东以杰特为中心多点开花,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深圳队今天外线手感非常火热,孟铎左翼底角命中一记三分,随后于德豪左翼三分再中,但山东队这边也不赖,突投结合连续得分,深圳队53-51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比斯利接杰特助攻后转身跳投命中,杰特又妙传至篮下,陶汉林接球双手暴扣,山东队55-53反超比分;深圳队左翼传球失误,陶汉林篮下又演双手暴扣,布朗正面命中超远三分,随后李敬宇连续命中俩三分球,山东队69-60拉开比分;布朗远投三分造睢冉犯规三罚全中,孙桐林助攻赵捷命中外线三分球,麦克奎尔上篮不中,山东队79-72带着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

末节比赛开始,何忠勉直突篮下上篮得分,杨力左翼命中山东本场的第12个三分球,山东队84-75迫使深圳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深圳队的进攻并没有好转,直到代怀博远投三分命中才为深圳队打开僵局,山东队打出一波16-3的小高潮,将比分扩至93-78;深圳队防守形同虚设,比斯利篮下连续造杀伤,于德豪犯满离场,深圳队83-97继续落后;杰特左翼命中变态三分球,还剩2分钟,山东队102-87领先15分,比赛基本无悬念;最终深圳主场94-108不敌山东队,赛季遭山东双杀。

双发首发

深圳队:布朗、代怀博、李慕豪、孙桐林、赵捷

山东队:李敬宇、许家晗、陶汉林、睢冉、比斯利

下轮对阵

12月25日,CBA联赛第22轮,深圳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山东继续客场挑战佛山队。

(鱼肺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